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方宣布罗伊斯十字韧带撕裂 将休战数月

多特官方宣布罗伊斯十字韧带撕裂 将休战数月

脆弱的罗伊斯再次受伤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中场大将罗伊斯右侧膝盖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将休战数月之久,对于小火箭来说,这是一个很难接受的结果,在职业生涯里,他遭遇的伤病远超常人。

罗伊斯是德国的天才球星,但是天妒英才的是,这名中场球星却遭遇了太多的伤病,坊间也有“罗伊、罗伊斯、罗斯”的调侃,说的就是罗伊斯和其它两名名字类似的NBA球星都是玻璃人。

在对阵法兰克福的德国杯决赛里,罗伊斯在第8分钟受伤倒地,随后他的膝盖一直不适,但是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罗伊斯才被换下。此前多特蒙德高层一度认为罗伊斯十字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休息半年。

最新的消息是,罗伊斯右侧膝盖十字韧带部分撕裂,将缺阵数月,看起来情况要稍好一些,因为如果恢复顺利的话,罗伊斯有望在下个赛季中段就出场,这也有利于他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根据统计,自从加盟多特蒙德以来,罗伊斯代表球队出战了125场德甲,打入56球助攻34次,虽然效率不俗,但是伤病却阻碍罗伊斯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