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6岁卡西今夏将离波尔图 米兰有意西班牙门神

36岁卡西今夏将离波尔图 米兰有意西班牙门神

卡西的未来仍是谜团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卡西利亚斯与波尔图的合同将于6月到期,前皇马队长的未来尚不明确,而据《共和报》称,AC米兰有意引进卡西利亚斯。

在波尔图的两个赛季,卡西是球队绝对主力,虽然已经36岁,但状态保持不错。卡西和波尔图最初签订了两年合同,去年波尔图曾经希望和他续约一年,但遭到了卡西的拒绝。此前有西媒传言称,利物浦有意经验丰富的卡西。然而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红军主帅克洛普并没有引进新门将的意愿,认为现有的三名门将状态足以应付下个赛季,卡西的未来又陷入了未知数。而据《共和报》称,AC米兰方正在考虑引进卡西。

36岁卡西今夏将离波尔图 米兰有意西班牙门神

多纳鲁马的续约一直是大问题

AC米兰的主力门将唐纳鲁马与米兰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然而,双方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据悉,米兰高层对此态度强硬,称无论唐纳鲁马是否续约,米兰都不会出售他,甚至警告经纪人拉伊奥拉,称如果不续约,唐纳鲁马下赛季将在看台观战。虽然之后拉伊奥拉一度松口,但双方的关系还是暗流涌动。

米兰CEO法索内表示,米兰不会一直等待唐纳鲁马。《米兰体育报》称,米兰正在积极寻找唐纳鲁马的代替者,今夏与波尔图合同到期的卡西成为了红黑军团的目标,而目前租借罗马的什琴斯尼也在列其中。究竟卡西合同到期之后会去往何处,让我们在休赛期拭目以待!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