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小狮王 门神新合同至2022年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小狮王 门神新合同至2022年

巴萨续约特尔施特根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同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完成续约,双方的新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

特尔施特根在2014年加盟巴萨,根据统计,在来到诺坎普后,他一共代表巴萨出场了93次,球队的战绩是71胜10平12负,丢球是90个。

按照巴萨官网的说法,巴萨将同特尔施特根续约五年,新合同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德国门将的合同违约金将达到1.8亿欧元,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杜绝其它豪门的挖角。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13点30分,特尔施特根将签订正式的续约合同。

特尔施特根是路易斯-恩里克非常信任的一员,加盟球队以来,他已经帮助球队拿到了9个冠军,其中包括2个联赛冠军、3个国王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本赛季,在布拉沃离队的情况下,巴萨引进了荷兰门将西莱森,但是特尔施特根占据着主力门将的位置,一共出场46次,帮助球队拿下国王杯冠军。特尔施特根也是德国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日耳曼军团出场过9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