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冰冰造访康桥基地 祝福申花取得好成绩(图)

腾讯体育5月29日上海(文/李旭)演员李冰冰今天造访了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在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和主教练波耶特的陪同下参观了俱乐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冰冰表示:“我一直很关心足球,我当过欧冠的推广大使,那个时候我一路去到欧洲,走访了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等等,就像今天参观申花一样,非常深入地了解俱乐部,了解每个俱乐部的设施、球场,包括他们的训练。因为我们自己家也在做足球,我妹夫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青岛黄海俱乐部和上海申花俱乐部本身也是战略合作关系,这次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申花基地有很多小朋友在训练,我们黄海俱乐部也有青训,看到这些小朋友就像看到祖国足球的未来,看到了希望。”

李冰冰造访康桥基地 祝福申花取得好成绩(图)

李冰冰造访申花俱乐部

李冰冰也表达了对于申花的祝福:“祝福上海申花越来越好,祝球员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不要给他们太大压力,比赛其实是一种精神,更好的实现自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