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谈连续七进总决赛:为这一成就感到自豪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骑士巨星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了关于自己连续七进总决赛的话题,他肯定了自己的经历,认为这能为他在联盟所取得的成就再增添炫目的色彩。

詹姆斯谈连续七进总决赛:为这一成就感到自豪

詹姆斯连续七年闯入总决赛

詹姆斯曾在率领骑士夺冠后表示自己已经无需再去证明什么,但在今天的采访中,他表示:“我认为连续七次总决赛的经历会为我取得的成就再增添炫目的色彩。当我退役之后,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时,我会说‘噢,这个家伙曾经连续三次、四次、五次、六次甚至更多次进入了总决赛。’关于我的成就能够为后人评说,这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之所以能连续杀入总决赛,是因为詹姆斯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格,他精心维护着自己的身体。他曾自己爆料,七年前就已经将猪肉从自己的菜单中删除了,正是因为长时间坚持好的习惯,才不断给他带来成绩的回报,詹姆斯职业生涯很少缺席比赛,也从未经历过会危及整个赛季的伤病,这样的出勤率与他严格自律有着很大的关系,也使他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巅峰状态。对此詹皇表示: “我很高兴能够长时间地打出高水平比赛,庆幸自己能够在效力两支球队时能一直保持住状态,很开心自己能够帮助这两支球队各杀进总决赛四次,没有其他球员曾经做到过这一点,对此我始终感到非常自豪,也十分感恩,让我能成为联盟舞台的焦点,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扮演我的角色。”

詹皇的存在,让骑士在总决赛中对阵超级球队勇士仍然拥有着获胜的希望,詹皇是球队的发动机,他的传球视野和传球能力已经达到历史级别,他非常的全面,造杀伤能力超强,以前的弱点三分也进步不少,现在可以说是他各方面综合实力最强的时候。之前詹皇七进总决赛,获得了三个总冠军和四个总亚军,这次不知他能否让成绩变成四冠四亚,让我们拭目以待。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谈连续七进总决赛:为这一成就感到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