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新赛季队服发布 赞助LOGO显眼+画风清奇

巴萨新赛季队服曝光 赞助LOGO显眼+画风清奇

巴萨新球衣发布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近日在官网曝光了球队下赛季的新款球衣,球队的主场球衣依旧是红蓝竖条衫,但是红蓝竖条的宽度不太一致,同时新赛季的球衣也将印上俱乐部的新赞助商乐天株式会社的商标。

巴萨新赛季队服曝光 赞助LOGO显眼+画风清奇

巴萨新球衣正面

从巴萨公布了下赛季主场球衣看,球衣依旧是传统的红蓝竖条风格,红色的竖条的宽度不太一致,在球衣中间最宽,而往外宽度越窄,而蓝色的竖条纹的宽度则是越往外宽度越宽。

除此之外, 巴萨新款球衣的右胸前依旧是球衣赞助商的标志,而在左胸前印有巴萨的队徽,在球衣的正中间,巴萨的新的胸前广告赞助商乐天株式会社的名字非常显眼。而从细节上看,巴萨的球衣的面料上有着许多小孔,透气性良好。

巴萨新赛季队服曝光 赞助LOGO显眼+画风清奇

球衣模特中仍有伊涅斯塔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新赛季球衣的宣传海报上除了有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以及皮克外,还有老将伊涅斯塔,这或许也是小白会继续留队的信号,而在此之前,小白与转会尤文曾联系在一起。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