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点燃沈城激情 帅哥美女结伴闯关

特步企鹅跑点燃点燃沈城激情 帅哥美女结伴跑步

唱作才子宁桓宇现场助阵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5月28日,特步企鹅派对跑第二站在沈阳开跑,“唱作才子”宁桓宇现身领跑,点燃现场热情,数千名运动达人一起“跑出趣”,这场被誉为“跑圈奥斯卡”社交大派对,链接了沈城80、90、00后的年轻人群,在欢乐的海洋中,共享初夏的运动“夜宴”。

五里河素来是沈城路跑首选地,浑河两岸旖旎风光,公园内百米音乐喷泉、龙溪、人造沙滩、五里河码头广场、中心广场等景观,美不胜收,特步企鹅派对跑,巧妙利用天然环境,再造一个企鹅主题乐园,实属全球首创,集“运动、社交、狂欢”与一体,成为沈城端午节最亮丽的风景。

男神领跑魅力大 千人激情嗨爆沈城

特步企鹅跑点燃点燃沈城激情 帅哥美女结伴跑步

跑友欢乐合影

唱作才子宁桓宇凭借自身实力与高颜值,是时下备受追捧的实力小生之一。生活中的宁桓宇更是位运动达人,钟爱跑步、健身,对身材有着极高要求的他,还拥有“快男挑食团长”以及“特搜队长”江湖封号。

拥有健硕好身材与高颜值的宁桓宇,一出场就引起众多迷妹的连声尖叫,成功将气氛推至最高点。开跑前,宁桓宇带领参赛者一起活力热身,亲身示范一些热身、路跑小技巧,并分享他的运动心得,与参赛者亲密互动,成功俘获众多迷妹崇拜之心。“热血冠军季跑团”、欧冠球迷团、NBA粉丝团……众多运动达人群体的小心机,为现场制造无数惊喜及High点。

一位参加“热血冠军季跑团”的球迷,在现场激动地表示,曼联在本赛季成功夺得欧联杯决赛冠军,他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感到骄傲,而他以路跑的方式庆祝自己喜爱的球队夺冠。“穿上曼联球衣,这就是我的标志,由此我遇到很多曼联球迷,感觉特别开心。我们有我们的表达方式,而这里给了我们最自由的空间和舞台。”

随着欧冠、英超、NBA等赛事的冠军季接近尾声,赛事热度大增,热血球迷最爱聚集, 无论是足球还是篮球,球迷们在“特步企鹅派对跑”上组团亮相,以新颖的方式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和球员,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又能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都感到“不虚此行”。

二维码贯穿比赛 创新赛制引发运动狂欢新体验

特步企鹅跑点燃点燃沈城激情 帅哥美女结伴跑步

帅哥美女扎堆

特步企鹅派对跑为沈城人民带来全球首个企鹅主题乐园,5公里的跑步路程,设置了6个趣味关卡,包括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趣炫刺激的新鲜玩法,让人应接不暇,在酷暑之夜,给沈城参赛者带来渗透心脾清凉的运动好心情。

特步企鹅派对跑别出心裁的采用了二维码身份验证机制,所有跑友在线上报名系统成功报名后均可获得一个具有唯一性的二维码,而这个二维码也将成为每位跑友在活动现场代表个人身份的专属凭证。在整个特步企鹅跑的活过程中,从装备领取到跑步计时,再到赛道障碍和互动游戏,所有跑友只需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获取活动积分,并在线下积分兑换精美的奖品或服务。特步企鹅派对跑这种新颖的参与方式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潮流,无疑使其成为了当下别具一格的跑步赛事。

在特步企鹅派对跑上,跑步不仅仅只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新的社交语言。特步企鹅派对跑融入了腾讯强大的互联网社交属性,将个人QQ号码作为参赛者的参赛号码布,让参赛者可以通过线下比赛链接彼此。社交属性的融入实现了线下交友及线上维护的社交生态。不仅如此,很多人会选择与好友、家人、同事一起报名参赛,组团通关,考验默契,时刻与其分享从活动中得到的诸多乐趣。

更值得一提的是,特步企鹅派对跑还是腾讯体育还联合全民K歌、天天酷跑、英雄杀、全民突击等高人气平台共同打造的全新赛事IP。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盛宴,青春、狂欢、热血、疯狂、尖叫!年龄不再是界限,跑步不再是孤独的流汗,现场不仅有最炫酷的跑道,最有型的跑者,最创新的赛制,更有最科技的互动,最劲爆的音乐和最嗨的Party。

激情不断,“特步企鹅派对跑”赛事持续升温

特步企鹅跑点燃点燃沈城激情 帅哥美女结伴跑步

趣味游戏关卡

沈阳是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第二站,作为体育大市,沈阳有着广泛的全民运动基础,从而使得这次独具特色的社交跑完美收官。下一站,特步企鹅派对跑将跑向重庆、上海等地,继续点燃夏夜热情。

借助腾讯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用户连接力,特步企鹅派对跑成功调动了最广泛年轻群体的关注,引发了全民奔跑的热潮。最具活力、个性张扬的“80”“90”后与“00”后,在特步企鹅派对跑中,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这也是首个强化社交基因的路跑赛事,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打破了路跑赛事的传统办赛理念,结合时代潮流将二维码加入比赛赛制,还融入了众多趣味关卡、组队作战等玩法,并推出了全球首个企鹅主题乐园。虽然只有短短5公里,却融入了荧光夜跑、夏日冰雪等新奇玩法,探索路跑赛事IP的成功运营之路,引发赞助商广泛关注。

随着北京站、沈阳站的圆满收官,特步企鹅派对跑成为全国路跑达人们的暑期新期待,重庆、上海、合肥、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厦门等站报名人数火热。据悉,该路跑在每站设计中,都会巧妙融合当地城市元素,设计符合当地特色的个性化互动环节,让更多年轻人共享乐观、健康、多彩的运动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