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推轮椅助残疾人完赛全马 美跑步教练获波马资格

推轮椅助残疾人完赛全马 美跑步教练获波马资格

跑步教练推轮椅助残疾人完赛全马

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和詹姆斯-万登堡已经在一起大概六年了。通常,44岁的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会在跑步比赛和铁人三项的比赛当中,用轮椅推着21岁的詹姆斯-万登堡——身体残疾限制了他的运动,他是一名特殊的跑步运动员。

但是当两人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天的绿湾马拉松比赛中以3小时13分44秒的成绩冲过终点线之后,两个人都获得了2018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

两队队友通过一个名为myTEAM TRIUMPH的组织,将挑战者称为“队长”,将跑步者称为“天使”。自从六个星期前首次提出培训计划以来,他们一直在练习。“詹姆斯-万登堡很难说出话来,但我们只是相互理解。他指着自己,然后他做了一个推动,然后他指着我。我就明白了,他想让我推着他。”威斯康星州德佩雷的铁人三项教练和培训师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告诉记者。

当天抵达的时候,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肯定不知道他们是否可以获得波士顿马拉松的参赛资格,他需要处理伤病的问题,也不想威胁他们符合波士顿资格的目标。要这样做,他们必须符合3小时25分钟的标准——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将在2018年的比赛中年满45岁,这将给他额外的10分钟。

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与詹姆斯-万登堡的母亲黛布拉-万登堡分享了这个计划,他也知道这不是一个保证。“你永远不知道詹姆斯会想些什么,如果他太冷,他会僵硬的。”黛布拉-万登堡表示,“但是他有竞争力。当他们欢呼的时候,他会很喜欢的。”

比赛当天,这两个人的确获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看起来就像人们都认识我们一样。”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表示。至于黛布拉,她和她的丈夫杰夫,在二十二英里看到他们之后,又急着看着对面的人。“我正在欢呼和哭泣,我的儿子参加了马拉松的比赛,那可不仅仅意味着一场比赛而已。”黛布拉-万登堡表示,这一刻代表了麦克威廉姆斯在自己的训练中所做的一切牺牲,并与她的儿子达成了这个精英的目标。

而且,他们的成就就是提醒每个人,无论其局限如何,都能获得体育运动的身心益处。她说:“无论是双腿还是双臂去游泳,无论他们如何贡献,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

在符合资格标准的情况下,布莱恩-麦克威廉姆斯会填写一份在波士顿马拉松赛中为这样的二人组合预留参赛席位的申请表,申请的批准需要在今年晚些时候得到结果。“我们必须耐心等待着看,但是,如果我们获得了参赛资格,我们期待着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竞争中的经验。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出去,改变世界,让大家知道:你可以做到。”黛布拉-万登堡表示。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