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有球员感冒了 憔悴?只是长得不好看

腾讯体育5月29日日本鹿岛市(文/曾潇) 带着首回合1比0的优势来到鹿岛,广州恒大有着较大的心理优势。赛前,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球队很正常,队员遇到了一些感冒的困扰,这在广州,在南方算是正常现象。来到这里我希望派出条件状况最好的球员出场,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晋级下一轮。“

斯科拉里:有球员感冒了 憔悴?只是长得不好看

我哪里憔悴了么....

队长郑智表示:“上一场之前,我说比赛是180分钟的,现在来到这里进行下半场的比赛。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对双方有深入的了解,明天肯定比第一场更困难,表现好的球队才能晋级。”

鹿岛那边在赛前表示要用进攻来压制恒大,为鹿岛的防守减轻压力。作为重要的中场屏障,郑智回应:“我觉得每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打法和比赛前的条件,明天双方晋级的条件不一样,双方的想法不一样,足球比赛,无论进攻防守都是一个整体,我们希望踢出自己的战术风格。虽然我们带着一比零的优势,但这不能保证我们的晋级。我们明天希望用一场胜利获得晋级。”

队内有小范围的感冒症状,冯潇霆高拉特郜林等大将又参加了上一场的联赛,但斯科拉里说球队一切正常。“职业运动员就是这样,你们也要了解职业足球的规律。运动员应付周末、周中、周末这样的节奏很正常,他们的生涯都是这样。我们球队就有一两个人有感冒的状况,不是特别严重的问题。我想说的是,世界足球上,不存在十一个人全部都轮换的事情,轮换是在有限的条件内,以五六个主力为班底做基础来轮换。”

赛前发布会有些欢乐的插曲。有记者问老头为什么看上去很憔悴,斯科拉里说:“我并不是疲倦,只是因为我长得就不是很好看。”

鹿岛的主帅表示明天要净胜恒大两球,有记者问斯科拉里如何回应,斯科拉里点点头,说:“OK,OK。”这也逗乐了在场所有的中日媒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