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足坛十大爆棚主场 多特力压巴萨独霸榜首

欧洲足坛十大爆棚主场 多特力压巴萨独霸榜首

多特蒙德的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总是爆满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2016-2017赛季的欧洲联赛已经结束,著名的英国媒体《talksport》也对本赛季欧洲球队的主场平均上座人数进行了一番统计,结果显示德甲球队多特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场均上座人数接近八万人,成为了全欧最有人气的主场,巴萨以及曼联分居二三位。

多特蒙德的主场人气一直十分高,在过去多个赛季都成为了全欧最具人气的主场,而在刚过去的2016-2017赛季同样如此。在整个2016-2017赛季,多特主场的平均上座人数为79635人,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也成为了全欧最卖座的足球俱乐部的主场。

欧洲足坛十大爆棚主场 多特力压巴萨独霸榜首

诺坎普球场一直是红蓝交织的海洋

巴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虽然未能赢得西甲,而且在欧冠赛场也是铩羽而归,但是这并没有阻止球迷到现场支持巴萨,在过去的这个赛季,诺坎普球场的场均上座人数为77944人,在全欧位居第二。

欧洲足坛十大爆棚主场 多特力压巴萨独霸榜首

球场人气排行

曼联的老特拉福德球场也非常的火爆,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场均上座人数为75289人,在全欧位居第三。欧洲足坛主场上座人数榜中排在第四到第十的球队分别是拜仁(75000人)、皇马(69170人)、沙尔克04(60703人)、阿森纳(59956人)、西汉姆联(56870人)、本菲卡(55994人)以及凯尔特人(55882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