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幕后功臣受重赏 曾历球队总决赛3次折戟

新疆幕后功臣受重赏 曾历球队总决赛3次折戟

侯伟在冠军授车仪式上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近日,新疆男篮举行冠军授车仪式。仪式上,球队老板孙广信向俱乐部董事长侯伟授予了集团终身副总裁证书,兑现了自己曾经的诺言。

在2017年之前,新疆男篮在CBA总决赛上已经历过4次败北,为了夺取总冠军俱乐部一直维持着巨大的投入。此前球队老板孙广信许下承诺,集团管理层内如果有谁能将球队打造成冠军之师,就授予谁以集团终身副总裁的头衔。侯伟此前曾长期担任新疆男篮董事长,并带领球队在2009-2011年连拿3个亚军,2012年他离开球队,转任集团内其他部门。2015年,新疆无缘季后赛,球队随即展开管理层人员调整,侯伟临危受命,再度出山,并帮球队引进了李秋平、李根等人。经过2年调整,侯伟终于在上赛季带领新疆队如愿登顶。

目前,新疆男篮有多达7人入选了国家集训队,从某方面说明了他们在本土球员上的雄厚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