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鹿角核心复出残阵依旧 恒大客场难度不小

特约记者安晓君报道

本赛季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在主场凭借保利尼奥第75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鹿岛鹿角。5月30日,恒大将客场挑战鹿岛,后者体能情况明显好于恒大,加上主力中后卫植田直通将复出,恒大客场难度不小。

鹿岛鹿角核心复出残阵依旧 恒大客场难度不小

植田直通也是日本国脚

首回合的比赛,鹿岛鹿角直到第75分钟才丢球,这已经相当不容易。要知道,鹿岛鹿角在那场比赛中可谓是一个残阵,主力中卫植田直通、右前卫远藤康、右后卫西大伍、后腰席尔瓦都没有随队前来广州。而是首发的昌子源以及金崎梦生,也是带伤作战。

可以说,鹿岛鹿角这样的一个残阵,能在客场只输了一个0比1,算是一个不错的比分了。而30日,鹿岛将在主场决战恒大。从鹿岛最近的情况看,席尔瓦以及远藤康都很难复出,前者是半月板和内侧副韧带损伤,后者是左大腿二头肌拉伤。但在亚冠对蒙通联比赛中受伤的主力中后卫植田直通将在此战复出。

作为日本国脚,植田直通本来打算在23日对恒大的比赛中复出,但因为伤情出现反复才没有出场。据悉,23岁的植田直通已经和球队进行了合练,他直言自己的伤病没有了任何问题,不出意外他将在对恒大的比赛中和昌子源联袂首发。

鹿岛鹿角还有另外一个利好。他们原本在5月27日的J联赛中对阵联赛排名第2的大阪钢巴,但日本足协之前对亚冠的3家俱乐部赛程进行了调整,此番鹿岛客场对钢巴的第13轮比赛,被延期到了7月5日,这意味着他们有一周的时间可以进行调整。鹿岛的主场战绩本来就十分出色,之前的3场亚冠主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反倒是恒大,近来连续对阵苏宁、鹿岛,周末还和力帆进行了1场中超,体能上肯定不如鹿岛。

当然,对恒大来说也并不是没有好消息。虽然鹿岛体能占优且主力中后卫复出,但毕竟还是一个残阵出战。另外,鹿岛鹿角目前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在J联赛中也只是位列第7位,和上赛季的战绩无法媲美,作为本赛季中超表现最好且最善于打关键球的恒大来说,他们完全可以昂首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