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小将结束美国特训 调侃学英语全靠不要脸

国篮小将结束美国特训 调侃学英语全靠不要脸

范子铭结束美国特训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日前以补录身份进入国家队的小将范子铭结束在美特训,他在社交媒体上总结这段时间自己学英语的秘诀时表示:关键在于“不要脸”。

国篮小将结束美国特训 调侃学英语全靠不要脸

范子铭分享学英语秘诀

“练完收工,打道回府,从看菜单点不了菜,一脸蒙圈,到现在完全hold住英语,这其中的秘诀,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那就是一定要不要脸,听不懂我可以再说一遍。”范子铭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幽默地表示。从球员赵率舟随后的评论来看,似乎范子铭的英语一直不错;对此,赵岩昊也奉上俩字评价:“巨星”。

1998年出生的范子铭今年只有19岁,2016-17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上赛季他一共为广州男篮效力35场,并且全部首发,在场均26.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范子铭场均可以贡献11.5分、5.3个篮板和0.8次助攻。同时他还参加了去年四月在美国波特兰进行的耐克篮球峰会,并且得到了8分,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本月25日,中国篮协正式向广州男篮俱乐部发下了邀请函补调小将范子铭进入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