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岛后防核心伤愈复出 豪言零封恒大逆转晋级

鹿岛后防核心伤愈复出 豪言零封恒大逆转晋级

鹿岛鹿角欲逆转

腾讯体育5月29日 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恒大将出征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首回合恒大1-0击败对手占得先机,不过这样的优势并不算保险,次回合鹿岛回到主场仍然有机会翻盘。据《体育日本》的消息称,鹿岛鹿角的主力中卫植田直通已伤愈复出参与球队合练,展望次回合的比赛,植田直通豪言要零封恒大逆转晋级。

首回合鹿岛鹿角伤兵满营,做客恒大仅以一球小负已算是万幸,恒大浪费了多次必进球的机会,也很可能为次回合的比赛埋下一定的隐患。次回合的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困难重重,本赛季亚冠鹿岛鹿角主场保持全胜,次回合鹿岛还迎来一个利好的消息,主力中卫植田直通已经伤愈复出,植田直通在26日已经参加全队的合练,很可能会在次回合对阵恒大的比赛中重回首发。

鹿岛后防核心伤愈复出 豪言零封恒大逆转晋级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23岁的植田直通是日本现役国脚,出战了本赛季亚冠的6场小组赛,是鹿岛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首回合植田因伤没有随队出征广州,在鹿岛鹿角遭遇伤病潮的情况下,植田直通的复出对于鹿岛来说是一阵强心剂,植田直通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伤势已经痊愈,完全没有问题。展望次回合的比赛,植田直通显得很有信心,豪言要零封恒大逆转晋级,“我们要保证在前场有足够人数压制对手的同时,后场也绝对不能给对手进球的机会。”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