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晋级形势占优 两大铁律护身符

恒大亚冠前瞻:晋级形势占优 两大铁律护身符

恒大亚冠关键战

腾讯体育5月29日 北京时间5月30日18时,2017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客场迎战鹿岛鹿角。首回合恒大主场以1-0顺利胜出,牢牢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恒大能否顺利晋级,让中超两队在亚冠八强会师,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5月30日18时

比赛地点:茨城县立鹿岛足球场

对阵双方:鹿岛鹿角VS广州恒大

直播地址:CCTV5

比赛焦点

恒大晋级形势占优:首回合较量,恒大主场以1-0击败鹿岛,占据着挺进八强的主动权。次回合,恒大若能保持不败便铁定晋级。倘若恒大以1-2或更高比分一球小负,那么恒大将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晋级资格。恒大若输2球或更多,那么鹿岛则将上演逆袭晋级。若恒大以0-1负于对手,双方将通过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一决雌雄!恒大牢牢的掌握着挺进八强的主动权。

恒大从未在1/8决赛失手:迄今为止,恒大2次夺得亚冠冠军,2次在1/4决赛遭淘汰,还有1次小组出局。但恒大在征战1/8决赛时,却从来没有遭到过淘汰。只要能够挺进16强,那么恒大取得晋级的概率达到100%,这对恒大来说也是巨大的心理优势。

恒大淘汰赛抗日全部晋级:恒大之前在亚冠淘汰赛上,5次面对日本球队,无一例外的皆淘汰对手,获得晋级资格。恒大抗日战绩如此彪炳,即便我们将他们称之为“日本克星”,恐怕也毫不为过。恒大占据着晋级先机,能否创造连续第6次在淘汰赛战胜日本球队的壮举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恒大15场不败状态极佳:自从客场以1-2负于鲁能,恒大便进入到多线争冠的快车道。之后的比赛,恒大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齐头并进,豪取11胜4平的不败战绩,向着四冠王的目标大踏步的迈进。状态极佳的恒大,希望客战鹿岛能够延续如今的强劲势头。

中超两队挺进亚冠八强?全看恒大:由于苏宁和上港在1/8决赛遭遇,这也令中超球队提前锁定一个亚冠八强的入场券。倘若恒大能够淘汰鹿岛,那么中超便将有2队挺进八强行列,追平2005和2016赛季,两队闯入八强的中超纪录。

鹿岛主场战绩平平:尽管鹿岛主场作战,但本赛季他们主场的战绩尚且不如客场。赛季迄今,鹿岛的主场战绩仅为5胜4负,其中以1球以上优势获胜的只有2场,还曾在J联赛时主场遭遇到2场0-3的完败。鹿岛的主场战绩难尽人意,这也将降低球队晋级的可能性。

郜林能否达成里程碑:在过去五个赛季中,郜林年年都能够在亚冠赛场取得入球。但本赛季迄今,郜林还没有在亚冠赛场上打开进球账户。此番客场迎战鹿岛之战,郜林能否攻破对手球门,达成连续6个赛季亚冠进球的里程碑呢?这也让我们颇为关注。

交锋历史

恒大在2015亚冠小组赛时,曾经同鹿岛鹿角过招,恒大在主场以4-3险胜对手,客场则以1-2告负。1/8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以1-0力克对手。恒大在同鹿岛的交锋时,以2胜1负占据着上风。恒大面对J联赛球队时,同样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以11胜7平5负遥遥领先。客场面对J联赛球队时,恒大以3胜4平4负稍处下风。鹿岛面对中超球队时,取得6胜2平4负的战绩,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其中鹿岛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时,则取得5战全胜的战绩,也是中超最为惧怕的客场。

伤停信息

鹿岛鹿角:町田浩树、席尔瓦、远藤康

鹿岛鹿角队多名主力球员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出战,这也令鹿岛的实力打折,翻盘的可能性降低。不过植田直通和西大伍有望复出,这对鹿岛来说也将是一大利好。

赛前声音

石井正忠:淘汰赛是180分钟的较量,现在我们只是输掉第一回合,希望下一回合做得更好。回到主场会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相信我们能够逆转局势。

双方近期战绩

广州恒大

2017.5.9 广州恒大2-2水原三星

2017.5.14 广州恒大1-0长春亚泰

2017.5.19 广州恒大2-1江苏苏宁

2017.5.23 广州恒大1-0鹿岛鹿角

2017.5.26 广州恒大2-0重庆力帆

鹿岛鹿角

2017.5.4 鹿岛鹿角1-0浦和红钻

2017.5.10 鹿岛鹿角2-1蒙通联

2017.5.14 鹿岛鹿角1-2神户胜利船

2017.5.19 鹿岛鹿角0-3川崎前锋

2017.5.23 鹿岛鹿角0-1广州恒大

预计首发

鹿岛鹿角

门将:1-权纯泰;

后卫:24-伊东幸敏、3-昌子源、5-植田直通、16-山本修斗;

中场:8-土居圣真、6-永木亮太、40-小笠原满男、22-西大伍;

前锋:11-莱昂德罗、14-金森健志;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17-刘健、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

前锋:29-郜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