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里:重回欧冠需买人补强 我未来要执教豪门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特里切尔西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上周六的足总杯决赛,可惜的是,特里不但没能上场,蓝军也输给了阿森纳。赛后,特里难掩失望之情,不过却马上催促阿布今夏继续投资球队,帮助孔蒂卫冕英超冠军。

特里:重回欧冠需买人补强 我未来要执教豪门

特里催阿布买人

因为赛季刚结束,曼城就高调宣布以4300万镑签下摩纳哥球星贝尔纳多-席尔瓦,正式开启军备竞赛。特里说:“曼城已经签下一个球星,因此我们也要快行动起来,我肯定俱乐部也会这样做,所有球队都需要继续提高水平,我们还要继续进步,每年都进步,你不能在转会市场上保持沉默,教练也希望这样。”

“这支球队很不错,但也要从不同的角度来看,从我今年的角度来看,就像这场比赛下半场那样,以及在其他强强对话中落后时一样,不少球员都能顶住压力,今年没能参加欧冠对我们影响不小,但下赛季重返欧冠能够帮助我们吸引更好的球员。虽然这支球队已经足够出色,但因为下赛季比赛更多了,因此球队需要更多的人手。”

特里还没有决定是否就此退役:“我需要好好休息一周来考虑这个问题。现在这个环境无助于我思考,因为我们输掉了比赛,真的,我还没有过多考虑未来。每次我开始想,我就会打断自己——我们还有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或者我们还有这场比赛。每个人来问我的时候,当我说我还没有决定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我的确有选择,但还没有确定。”

但特里已经决定,自己的长期计划是做一名主教练:“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作为球员来到温布利,希望有天我能够以教练的身份重回温布利,这就是我的雄心。对我来说,一边踢球一边考教练牌照是困难的,我去年就这样做了,每当我有一天休息时间时,你就会有一堂教练课程要上,然后你又想,好吧,我要和家人一起。”

“我真的想要当一名教练,我还有许多可以贡献,我已经学会许多知识,听着,这就是我的目标,未来执教一支顶级球队。”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