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爱啊!重庆姑娘穿婚纱见托蒂:我要嫁给他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在随队打完了本赛季最后一轮的意甲联赛之后,王子托蒂在罗马队的光辉岁月已经落下了大幕。在中国球迷心目中,托蒂拥有极高的地位,近日便有一位重庆姑娘,身穿婚纱向罗马王子表达出了自己的爱意。

真爱啊!重庆姑娘穿婚纱见托蒂:我要嫁给他

重庆姑娘穿婚纱见托蒂

在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中,罗马坐镇主场迎战热那亚。在罗马为该场比赛进行备战训练的时候,一位中国姑娘给了所有球员一个惊喜。周蓉蓉(音)来自于中国重庆,她先是在训练场观摩了罗马的全队合练,随后她进入到了卫生间,而在出来之后,这位中国姑娘已经穿上了一套白色的婚纱。

真爱啊!重庆姑娘穿婚纱见托蒂:我要嫁给他

姑娘示爱孔蒂

当时周蓉蓉的手中还拿着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在我12岁的那一年,就已经想要嫁给托蒂了。”盛装的周蓉蓉,马上引起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的注意,在得知对方的来意之后,斯帕莱蒂领着这位中国姑娘来到了罗马球员正在训练的健身房内。在见到周蓉蓉之后,罗马球员纷纷发出惊呼,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当时托蒂并不在场。

真爱啊!重庆姑娘穿婚纱见托蒂:我要嫁给他

这一刻她的内心宛如春风轻抚

好在在罗马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托蒂还是与周蓉蓉见了一面,这无疑给了这名中国姑娘一个巨大的惊喜。据悉,周蓉蓉从12岁开始就喜欢托蒂、喜欢罗马队,在罗马王子行将退役的时候,她特意赶到球队的训练基地,表达出了自己对于托蒂的爱意。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