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院杯首日-山体夺开门红 悍将55分吉体惜败

体院杯首日:山体夺开门红 悍将55分吉体惜败

体院杯开打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2017年第二届体院杯篮球联赛SCBA,已经正式开赛。在前两天,总共进行了8场比赛。

今年的SCBA,总共吸引了35位CBA注册球员参赛,规模远超去年,包括孙桐林、翟逸、何忠勉等名将,纷纷代表各所院校参赛。毫无疑问,职业球员的大量加入,将大大提升SCBA的竞技水平。

山东体育学院70-46西安体育学院(5月27日)

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半场战罢,卫冕冠军山东体育学院便以34-21领先,待到第三节,山东体育学院又打出一波18-7,一举锁定胜局。其中焦海龙全场砍下15分20篮板,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

成都体育学院82-59天津体育学院(5月28日)

在上半场,两队各打了一节好球,首节成都体育学院以27-11取得大比分优势,但半场战罢,比分变成了39-36,成都体育学院的优势缩水到只剩3分。不过凭借第三节的21-10,成都体育学院一举将分差拉开,并最终取胜。许胡杨拿到19分10篮板,为成都体育学院的取胜立下战功。

山东体育学院91-78沈阳体育学院(5月28日)

山东体育学院背靠背连战,结果依旧表现出色,上半场他们便以52-34领先对手多达18分。待到第三节,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到20分,意味着山东体育学院胜局已定。山东体育学院的宋林炎全场拿到23分,沈阳体育学院的王超贡献26分。

上海体育学院111-108吉林体育学院(5月28日)

双方死磕两个加时才分出胜负,常规时间两队打成93平。第一个加时赛打成104平,待到第二个加时赛,上海体育学院方才惊险取胜。上海体育学院的殷杰全场拿到32分,而吉林体育学院的刘天意狂砍55分,仍未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西安体育学院88-58郑州大学体育学院(5月28日)

首节比赛,西安体育学院便给对手一个下马威,打了一波22-6,随后的三节比赛,他们一路顺风顺水。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全场都陷入到单打独斗的怪圈,全队总共只送出2助攻。

广州体育学院93-72广西大学体育学院(5月28日)

首节打完,实力强大的广州体育学院反以16-21落后对手。不过好在他们随后便重振旗鼓,半场结束以42-33反超。之后的易地再战,广州体育学院再未给对手任何机会,杨金蒙全场拿到39分,成为广州体育学院的中流砥柱。

宁波大学83-55集美大学(5月28日)

又是一场半场便几乎分出胜负的比赛,前两节打完,宁波大学以44-27领先,易地再战,集美大学仍未能做出有效回应,只能缴枪投降。

南京体育学院84-76中国海洋大学(5月28日)

本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双方前三节难分难解,南京体育学院仅以62-58领先4分。末节双方的分差一度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南京体育学院轰出一波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并最终取胜。

首都体育学院44-74石河子大学(5月28日)

石河子大学表现的非常完美,全场压制对手。首节他们便打了一波29-12,半场战罢,双方的分差拉大到22分。值得一提的是,末节石河子大学依旧不依不饶,只让对手得到6分。全场比赛,首都体育学院三分球8投全铁,无一命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