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欧洲拉练13分不敌拉脱维亚 赵爽空砍15+8

女篮欧洲拉练13分不敌拉脱维亚 赵爽空砍15+8

赵爽表现出色(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2017中国女篮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篮以68-81不敌拉脱维亚队,并以2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欧洲之行。

女篮欧洲拉练13分不敌拉脱维亚 赵爽空砍15+8

全场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在命中率达到46%还不错的情况下,全队失误多达25次,对手失误只有13次。赵爽拿下15分8篮板,李月汝13分5篮板,杨力维11分3助攻,高颂9分,黄思静6分4篮板,吴迪6分,李梦5分2篮板,陈晓佳3分3助攻2篮板2抢断。

比赛介绍

为备战7月份开打的女篮亚洲杯,中国女篮来到欧洲进行拉练,期间和捷克、塞尔维亚、西班牙以及拉脱维亚队进行了5场热身赛,以及1场教学比赛,中国女篮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球队将在6月初返回国内,结束了美国试训的邵婷届时也会和球队会合。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李月汝篮下进攻颇具威胁,但球队缺乏其他得分点,尤其是三分线外5投全失,第一节球队15-20落后,李月汝得到8分。次节比赛中,吴迪和李梦各自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咬住比分,半场中国队33-38落后,但李梦却半场比赛却已经吃到了4次个人犯规。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这一节失误不断,被拉脱维亚队打出一波8-0的连续得分,并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前,杨力维命中三分球,但中国队仍以46-57落后。最后一节,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最终中国女篮无力翻盘,68-81输掉比赛。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杨力维、沈怡、杨力维、黄思静、赵爽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