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美国没戏!经纪人:伊布会继续留在欧洲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伊布与曼联的合同在今夏结束,虽然有消息称,红魔愿意与伊布续签合同,但是重伤在身的伊布却表示了拒绝。关于伊布的未来众说纷纭,在很多媒体眼中,伊布会在明年春天痊愈,他将会到美国踢球,而有的媒体也将伊布与中超联系在一起。但是在近日,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却明确表示,伊布会留在欧洲踢球,而且有能力再踢两个赛季。

中超美国没戏!经纪人:伊布会继续留在欧洲

伊布将继续留在欧洲

伊布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了曼联,虽然其年龄大, 而且是初次踢英超,但是伊布却与红魔无缝对接,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为球队打入28个进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而且为球队赢得了联赛杯以及欧联杯两个冠军称号。

不久前,伊布的右膝盖遭遇重创,将会休战半年多的时间,而曼联与伊布的合同在今夏到期,虽然此前曼联表示会对伊布负责,或许会与其续约,但是伊布却拒绝了这一建议,他并不想不出场却白领红魔的工资。

许多媒体称,伊布会在伤愈后到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而且到中超踢球的报道也被提及。但是在近日,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他表示伊布不会离开欧洲,而且还有能力再踢两年。

“伊布百分之一百的会继续留在欧洲踢球,目前有很多的欧洲球队都渴望得到伊布,他还可以继续踢两个赛季。”拉伊奥拉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