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罗马主帅:托蒂是被逼走的 告别仪式像葬礼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意甲最后一轮,罗马在主场对战热那亚队,这场比赛也是托蒂在红狼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前罗马主帅泽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托蒂的退役是被逼的,这场托蒂的红狼告别战更像是一场葬礼。

前罗马主帅:托蒂是被逼走的 告别仪式像葬礼

托蒂正式告别罗马

托蒂在罗马效力多年,但是随着其年龄增大,罗马高层一直希望托蒂能够退役。在2015-2016赛季末,托蒂凭借着一连串出色的发挥为自己赢得了一年的合同。而在本赛季,托蒂却成为了罗马的鸡肋,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托蒂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脱下罗马的球衣。

前几日,前罗马主帅泽曼就表示托蒂结束罗马的球员生涯并不是他本人的意见,而在托蒂踢完了在罗马的最后一场比赛后,泽曼再次发声炮轰罗马高层对待托蒂的态度。

“我认为罗马对战热那亚的比赛不是托蒂的告别仪式,而这更像是一场葬礼。如果托蒂自己决定退役那会另当别论,但是如果他根本没有想离开罗马,而这仅是俱乐部的主意,那这就是悲剧了。”

“在我看来,托蒂渴望继续踢下去,从他对足球的热爱程度看,他依旧有在赛场踢球的能力,我很难想象他穿着西装出现在罗马的训练基地内。确实很遗憾,托蒂没有办法继续留在意大利的足球赛场了,因为他永远不想成为罗马的对手,如果托蒂到国外踢球,他肯定可以找到一只能够配得上自己的球队,我认为他不会到意大利乙级球队踢球,那配不上他。”泽曼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