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场比赛10套不同首发 帕切科下课不仅因成绩

11场比赛10套不同首发 帕切科下课不仅因成绩

帕切科的训练方式得不到认可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对于帕切科来说,德比战中的惨败,是导致他下课的导火索。不过在球队方面看来,葡萄牙人一直存在着诸多问题,这是最终让他黯然下课的主要原因。

几年前从国安下课的时候,帕切科几乎众叛亲离,不仅俱乐高层和媒体对他牢骚满腹,就连球员们对他都意见重重。这一次,截然相反,老帕至少没有失去很多队员的信任,李源一深夜时分在微博上用葡萄牙写了一句感谢,这样的举动足以让老帕感到欣慰了。在他执教的一年时间里,曾经在葡萄牙踢过球的留洋小将们都受到了重用,目前潘喜明和李源一都获得了大量出场时间,这些必须要感谢老帕对他们的信任。

帕切科最终下课,和他率队成绩上的短板是分不开的。在他率队在21场联赛中,丢球达到3球以上的比赛,居然出现了6次。有些比赛可以大比分输球,例如对阵华夏和恒大,但有的比赛大比分输球,伤人伤士气,是很容易动摇帅位的。本赛季,泰达已经大比分输给了恒大和华夏,这次三球输给了同城兄弟权健,无论如何都无法让球迷们满意了。最重要的是,泰达队已经连续五轮不胜,战绩只有2平3负,这种低迷的表现不仅让外界不满意,就连球队内部都很有看法。因此,帕切科也只能离开了。

帕切科在执教国安的时候成绩不错,不过在训练方面却并不擅长,比赛中大多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来形成进攻的威胁性。不过这种做法在泰达显然是行不通的,如今这批球员和以前国安那批球员根本就没有可比性,无论特点还是个人能力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本赛季,泰达队迄今为止只有7粒进球,而且还包括对手送上的一记乌龙球。这样的进攻能力,是无法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尽管帕切科对于中前场的进攻组合反复修改,但依然无法解决问题,进攻一直迟迟不能打通。

当然最让球员们感到不解的还是老帕的行事方法,他在生活中相当随和,这点球员们也非常喜欢。不过到了训练场上,帕切科每次分队比赛的时候居然主动要求上场,这样的做法拖累了训练质量。上周球队训练的时候,胡人天飞铲得球的帕切科,吓得他赶快跳了起来,随后质问“你还想踢主力吗?”尽管只是一句玩笑话,但球员们随后还是放缓了节奏。

从执教泰达队以来,帕切科就一直在反复调教主力阵容,前前后后使用过的球员有很多,但很多人都没有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上。本赛季,泰达队创造了一项纪录,那就是11场联赛中,老帕居然使用十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不仅让队员们相当不习惯,而且让外界也相当愕然。这样做的后果是,泰达球员之间始终都在寻找默契,比赛踢的相当不流畅,导致了功放两端都存在不小的问题。对于帕切科来说,下课其实并不是偶然的,他这次执教泰达期间所暴露出来的缺陷和不足,让他此前执教国安积累起来的好口碑,完全被消除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