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排历史最佳阵容:詹皇联手乔丹 科比二阵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最近,关于历史最佳阵容的话题,又成为了热点,尤其是皮尔斯未将詹姆斯列入历史最佳阵容后,引发广泛争议。为此ESPN的名记布鲁萨德,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列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与历史第二阵容。

名记排历史最佳阵容:詹皇联手乔丹 科比二阵

皮尔斯心中的历史最佳阵容为,约翰逊、乔丹、科比、拉塞尔与贾巴尔。真理将老对手科比列入小前锋位置,而将詹姆斯排除在外。布鲁萨德排出的历史最佳阵容为约翰逊、乔丹、詹姆斯、伯德与贾巴尔。值得一提的是,大鸟拉里-伯德与詹姆斯同时出现在最佳阵容里。

而布鲁萨德的历史第二阵容为,奥斯卡-罗伯特森、科比、朱里叶斯-欧文、邓肯与奥尼尔。

很显然,布鲁萨德排出的阵容,似乎更符合主流民意。唯一的意外或许在于,他将大鸟排进了历史最佳阵容,而将邓肯排进历史第二阵容。(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排历史最佳阵容:詹皇联手乔丹 科比二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