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8战不胜后两连杀 夏窗将签名帅+疯狂引援

国米8战不胜后两连杀 夏窗将签名帅+疯狂引援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一度8战不胜之后,国际米兰最后两战连续战胜拉齐奥、乌迪内斯,而且2战足足打入了8球,但这已经无法挽救一个灾难般的赛季。三度换帅之后,国际米兰将迎来一个革命性的夏天,斯帕莱蒂周二就将走马上任,迪马利亚等强援或许也将接踵而至。

从德波尔到维奇,从皮奥利再到维奇,国际米兰一个赛季里三度换帅,而蓝黑军团本赛季的表现也可以分成三个阶段。新赛季揭幕前两周,国米匆忙炒掉曼奇尼,随后选择了德波尔。然而,德波尔显然缺少足够的时间来向球队传递自己的战术思路,这也导致德波尔84天后就被解雇,而在这84天的时间里,蓝黑军团11场意甲仅仅取得了4胜2平5负的成绩,而此时国米已经滑落至第13位。

皮奥利接手之后,国米迎来了蜜月期,一度11战仅1负,而且取得了7连胜,排名也飙升之后欧冠资格区的第四位。在主场负于罗马之后,国际米兰面对卡利亚里、亚特兰大取得两连胜,而且足足打入12球,然而,这却成了回光返照,蓝黑军团此后7战不胜,眼看无法拿到欧战名额,国米做出了解雇皮奥利的决定。

从7连胜到7战不胜,皮奥利在战术、用人上的短板完全被暴露出来。连续解雇德波尔、斯帕莱蒂之后,俱乐部也意识到更衣室出了问题,《都灵体育报》指出,国际米兰高层已经确定,只有伊卡尔迪、加利亚迪尼是非卖品,其他球员只有有合适的报价都可以离队。

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选择换帅,国米显然已经寄希望于下赛季,从换帅、引援乃至调整管理层等多个方面来激活球队。尽管未能签下心仪的孔蒂、西蒙尼等名帅,但斯帕莱蒂仍然是一个合适的选择。传奇前锋阿尔托贝利指出,“我相信,斯帕莱蒂是国米最好的选择。我了解斯帕莱蒂,俱乐部做出的这个决定让我感到高兴。他和特拉帕托尼、穆里尼奥一样,有着铁面无私的一面,他会看到他的执教会很出色。”

同时,国米也加大了引援的力度。《罗马体育报》指出,国米希望为斯帕莱蒂打造一支能够赢得欧冠资格,甚至能够与尤文一较高下的球队。蓝黑军团夏窗的投资会改打1.5亿,这甚至还不包括出售现有球员换来的资金,国米至少会签入三名顶级球员,迪马利亚、纳英戈兰和吕迪格则是目标人选,而斯帕莱蒂还希望签入贝尔纳代斯基、贝拉尔迪这样的本土球员。为了说服迪马利亚,国米不仅开出了高额转会费、年薪,而且送上了10号球衣,甚至还邀请迪马利亚担任苏宁全球大使。

展望新赛季时,莫拉蒂指出,“斯帕莱蒂非常出色,经验丰富。是否会和我一样签入罗纳尔多这样的超级球星?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如果能够做到的话,我当然希望如此。至于下赛季,我非常乐观。”而《都灵体育报》指出,对乌迪内斯一战将是国米告别中游球队的开始,而在这个夏天,一次真正的革命将等待着蓝黑军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