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米兰下季会更强 尽快与唐纳鲁马续约

蒙特拉:米兰下季会更强 尽快与唐纳鲁马续约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尽管拉帕杜拉一度为米兰扳平比分,但皮萨卡内的绝杀还是让红黑军团以一场胜利结束了2016-17赛季。米兰主帅蒙特拉表示,“我希望俱乐部尽快解决唐纳鲁马的问题,但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很出色。”

尽管此役连丢两球,但唐纳鲁马仍然有着出色的表现,不续约就会被雪藏的传闻并未影响米兰门将的状态。蒙特拉表示,“在赛季中,他就证明了自己不会受到影响。我会去渡假,但我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在唐纳鲁马的问题上,俱乐部做的很出色,这并不取决于我。”

本田圭佑此役首发出场并且担任队长,蒙特拉表示,“他是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我给他的空间不多,我希望给他一些奖赏。这是他效力米兰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役有出色表现的卡利亚里门将克里斯塔出身于米兰青训,蒙特拉表示,“他的表现很出色,这说明我们的门将培养也很出色。”

分析比赛时,米兰主帅指出,“这场失利让我很生气,但在这个赛季,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身份,我们重新回到了欧战,在对阵一支几乎是不可阻挡的球队时,赢得了一座奖杯。我们的不佳表现让卡利亚里以胜利结束了这个赛季,他们这个赛季表现出色,我们要祝贺他们。”

米兰将在夏窗对阵容进行调整,蒙特拉指出,“我几乎每一天都和米拉贝利交谈,我们对目前的球员进行了评估。我们有了一份清洗名单,但夏窗还没有打开。在一月份我们几乎没有花钱。俱乐部有出色的思路,也有巨大的愿望来到打造一支更出色的球队。”

在被问及续约的话题时,蒙特拉表示,“我很平静,俱乐部和球迷们都很信任我,我毫不担心。教练永远不能真正去渡假,我等着俱乐部腾出时间来和我会谈,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帕莱塔此役染红离场,蒙特拉指出,“我不记得他第一张黄牌是怎么吃到的,但是,一个赛季吃到5张黄牌意味着他的经验还不够丰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