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沈阳站千人狂欢 健身教练现场玩嗨

特步企鹅跑沈阳站千人狂欢 健身教练现场玩嗨

特步企鹅跑沈阳站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文/应虹霞)28日,数千名“特步企鹅跑”跑友汇聚沈阳五里河公园,上演了一场集跑步与娱乐于一体的大派对。腾讯体育在现场看到,跑友中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最大的67岁,有情侣,有亲子,有结伴的跑团,欢乐一箩筐。这样一场大众化娱乐化的跑步活动,吸引了一名专业健身教练,也是资深马拉松专家的参加。

他是秦志刚,从事健身行业20年,拥有国家一级健身指导者资格证,在国内外跑过50多场马拉松,如今是沈阳马拉松协会会长。穿着简单的特步企鹅跑特制白T,秦教练令人羡慕的胸肌依然清晰可辨,很难让人相信,他已年近半百。

从2013年开始组建沈阳慢跑俱乐部,到2015年成立沈阳马拉松协会;从一个人跑,一年一人跑3千公里,到带动6000多名跑者,跑友们的总跑动距离超过1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两圈半,秦志刚迄今为止参加了国内外50多场马拉松比赛。

回忆起迄今为止的跑步经历中有趣的桥段,秦教练直呼,那是2015年的韩国济州岛柑橘马拉松半程跑。

“它的特色是每个完赛的运动员会赠送一箱,大概10斤的柑橘。跑的整个赛道上树上全是橘子。我们组织了团队大概60个人,大概分到了600斤,60箱橘子,后来因为橘子不允许带入国,大家在船上玩各种游戏来吃橘子。最后怎么把橘子吃掉成了最大的困难,很有趣的一段经历。”

有趣、好玩,也正是“特步企鹅跑”吸引这名专业教练加盟的理由。

“为什么参加特步企鹅跑?早就在网上听说特步企鹅跑了,非常好玩。我平时参加都是一些专业性比赛,比如半马、越野马拉松,这种趣味跑的比赛非常好玩,它首先有几大特点,第一就是号码布是每人的QQ号,这非常有创意。我参加其它比赛,比如大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号码布是随机的,可能要跑10年才能拿到个人专属的终身号码,但特步企鹅跑的号码布不一样,它与QQ号捆绑在一起,直接就是终身的号码布。”

秦教练表示,企鹅跑吸引人的还有趣味环节。“整个企鹅跑赛道大概有7种游戏,我在网上看了视频,非常的好玩,有乐趣。互动区的单车、给企鹅降降温,适合更多的年轻人,也让更多人能够把跑动与乐趣集于一身。”

秦教练也表示,自己是QQ的忠实会员,绑有黄钻、绿钻还有VIP会员。今天完赛回家之后,他会把QQ号码布和企鹅跑特制T恤裱在一起,跟奖牌一起珍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