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过渡赛季交满意答卷 重返欧战+夺超级杯

蒙特拉过渡赛季交满意答卷 重返欧战+夺超级杯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在一个经历了股权转让的赛季,蒙特拉率领的红黑军团在拿到欧联杯门票的同时,还在战胜尤文之后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对处于过渡期的米兰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算得上出色。

在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战,且在2014-15赛季排名第10位之后,米兰能够以第六名的成绩重返欧战已经可以被视为一种胜利。尽管,这部分是因为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在冲刺阶段的主动放弃。传奇后卫内斯塔指出,“当你实现目标时就应该去庆祝。很显然,与我效力时相比,米兰实力下降了很多,但这就是目前的实力。从这个角度来看,拿到欧战门票就是重要的一步,也是一个里程碑。”

在三项赛事中,米兰都遭遇了尤文,在意甲一胜一负,在意大利杯,洛卡特利染红离场让米兰1比2告负,而在多哈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米兰在战胜尤文之后夺冠,这是红黑军团时隔5年第一次夺冠,这让人看到了这支年轻的球队的巨大潜力。这座超级杯是贝卢斯科尼时代赢得的最后一座奖杯,而蒙特拉则表示,“这是我执教以来最棒的比赛之一。”

在一个经历股权转让的赛季,这样的成绩已经让蒙特拉感到满意,米兰主帅指出,“这是一个积极的赛季,球队的表现很出色,尽管有过困难士气,尤其是在1月,但我一支保持乐观。”蒙特拉的成绩还在于让米兰有了清晰的战术思路,小飞机指出,“我甚至认为我们会记入前四,虽然不够稳定,但我们的风格一直很清晰。”

回到欧战仅仅是新米兰迈出的第一步,而米兰管理层正在为打造一支更为强大的红黑军团而努力。《自由报》透露,米兰高层的第一个举动就是留用蒙特拉,其次则是希望通过引援提升球队的实力,尽管夏窗还没有开始,但米兰实际上已经签入了穆萨奇奥、凯西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而且还在为签入莫拉塔、贝洛蒂、比格利亚、凯塔和孔蒂而努力。

而在球场外,米兰也动作频频,在完成增资之后,红黑军团也已经启动了新球场建设计划,而加图索担任米兰青年队主帅,则被视为米兰旗帜球员重返俱乐部的第一步。为了放手引援,米兰还正在与欧足联谈判,法索内指出,“球迷们可以放松下来,因为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正在与欧足联重新谈判自愿协议,我们会看看是否能在6月前达成协议,否则就会在11月再次谈判。我非常乐观。”

毫无疑问,米兰将在夏天大换血,巴卡、本田圭佑、德乌罗费乌乃至德西里奥都将离队,三位强援以及未来更多强援的加盟又让这支新米兰备受期待。下赛季,蒙特拉将迎来真正的考验,三线作战将考验小飞机的执教智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