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8轮 卡利亚里2-1击败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意甲第38轮,米兰客场1-2负于卡利亚里。若奥为卡利亚里首开纪录,Lapadula为AC米兰扳回一球,Pisacane打进一球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接到若奥边路传中球后,博列洛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分钟,接到法瑞斯传球后,约尼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11分钟,接到约尼塔传球后,穆鲁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7分钟,博列洛送出助攻,若奥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卡利亚里 1:0 AC米兰。第21分钟,AC米兰开出角球,接到本田圭佑边路传中球后,帕莱塔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23分钟,接到费尔南德斯传球后,苏索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AC米兰队奥坎波斯换下了受伤的苏索。第34分钟,卡利亚里队换下了受伤的穆鲁。第42分钟,卡利亚里若奥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AC米兰队换下了万吉奥尼。奥坎波斯为AC米兰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随后,博列洛将球破坏出底线,AC米兰赢得角球。第54分钟,接到戴维德-卡拉布里亚传球后,库茨卡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6分钟,接到费尔南德斯传球后,洛卡特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59分钟,若奥为卡利亚里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1分钟,卡利亚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帕莱塔在禁区内被侵犯,AC米兰获得点球。第63分钟,点球被扑出!巴卡(AC米兰)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右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第65分钟,裁判向AC米兰戈麦斯出示黄牌。

第67分钟,AC米兰帕莱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卡利亚里队 Han Kwang Song 换下了受伤的博列洛。卡利亚里开出角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一分钟后,巴卡在禁区内被侵犯,AC米兰获得点球。第72分钟,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卡利亚里 1:1 AC米兰。

第75分钟,AC米兰帕莱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77分钟,AC米兰队萨帕塔换下了巴卡。此后,卡利亚里帕多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0分钟,卡利亚里队 Roberto Biancu 换下了。第86分钟,接到法瑞斯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93分钟,卡利亚里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 2:1 AC米兰。

技术统计

卡利亚里本场射门17次,射正9次,控球率34.4%,角球6次,任意球12次,传球271次,抢断18次,越位5次,犯规16次,黄牌3张。

米兰本场射门18次,射正7次,控球率65.6%,角球6次,任意球16次,传球495次,抢断7次,犯规13次,黄牌1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

门将:26号Luca Crosta

后卫:20号帕多因,29号穆鲁(12号Senna Miangue,34'),19号Fabio Pisacane,21号约尼塔

中场:30号Alessandro Deiola(33号Roberto Biancu,80'),77号塔齐迪斯蒂斯,10号若奥,16号Paolo Faragò

前锋:22号博列洛(32号Han Kwang Song,69'),17号法瑞斯

米兰(4-3-3)

门将:99号多纳鲁马

后卫:29号帕莱塔,21号万吉奥尼(9号Gianluca Lapadula,45'),15号戈麦斯,96号戴维德-卡拉布里亚

中场:33号库茨卡,73号洛卡特利,14号费尔南德斯

前锋:70号巴卡(17号萨帕塔,77'),8号苏索(11号奥坎波斯,30'),10号本田圭佑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