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建业踢得不错 比赛输了责任自己承担

腾讯体育5月28日 山东鲁能坐镇主场3-2逆转建业,迎来近三轮比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也没有悬念地被外援塔尔德利摘得。赛后,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建业踢得其实不错,输球的责任自己承担。

贾秀全:建业踢得不错 比赛输了责任自己承担

贾秀全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其实球员都挺努力,“球也踢得不错,挺好,没什么可挑剔的,最终球没赢下来是主教练我的责任,我们好好总结打好下个主场比赛,感谢球迷的支持,球没赢下来,让他们失望了,再接再厉,争取把之后比赛踢好。”

对于媒体提问,鲁能外援佩莱没有首发,是否出乎自己的意料,“这是教练的战术,每个教练都有自己不同风格,也会选择不同的球员出战比赛,其实鲁能就是想用快,球员整体做的不错。”

至于后防线的安排是否针对外援佩莱做出包夹,贾秀全表示,“其实就是防鲁能的快,鲁能边后卫和边前卫很快,外援西塞也很快。”主帅贾秀全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