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前景成疑 罗伊斯或因十字韧带撕裂大休

世界杯前景成疑 罗伊斯或因十字韧带撕裂大休

罗伊斯又伤了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罗伊斯刚刚率队2比1击败法兰克福夺得德国杯冠军,终于捧起个人迄今为止真正意义上的大赛冠军奖杯。终于拿下近5场决赛的第一场胜利,罗伊斯难言兴奋,“这是我们最差的比赛之一,但没关系,我们还是把冠军带回多特蒙德了。”不过,昨夜不幸再度伤退的罗伊斯可能将因膝盖重伤缺席将近6周。

比赛进行到29分钟,罗伊斯在和对方球员钱德勒对抗后倒地,望向自己右腿的罗伊斯露出面部扭曲的痛苦表情,不过“小火箭”咬牙坚持比赛。5分钟后,罗伊斯在和梅多耶维奇的拼抢后不得不到场外接受治疗,而这位27岁的德国国脚依旧选择回到场上继续比赛。

尽管非常坚强,但发现伤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后罗伊斯还是接受提前下场,在中场休息过后被普利希奇替换。对于弟子的伤势,图赫尔表示:“他跑不起来了,而且他感觉膝盖里有什么东西别着或者撕扯着。”

在赛后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罗伊斯坦言初步诊断还不能很确定,“还得再看看,我们还需要再问问医生。我没法再冲刺也没法传球了,感觉到膝盖有刺痛感。也许是十字韧带有点问题,不过今天我想先将就着。”德国sport1.的专家分析称很有可能是十字韧带撕裂,这对他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阴影。

世界杯前景成疑 罗伊斯或因十字韧带撕裂大休

罗伊斯拒绝了勒夫今夏的联合会杯征召,因为他希望能参与多特完整的季前赛,和俱乐部一起备战,也希望以健康的状态迎接新赛季,尤其是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健康对于罗伊斯很重要,他已经接连因伤病问题遗憾缺席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显然这次不想再与俄罗斯擦肩而过。而本赛季上半段罗伊斯也因耻骨发炎错过很多比赛,甚至因为肌纤维撕裂几乎缺席了整个三月份。

对于罗伊斯的伤势,球队队长施梅尔策也非常关心,“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小伙子一次又一次地为这样的伤病困扰,我多希望只是他自己搞错了而已,也希望检查结果不要太糟糕。”事实上,施梅尔策也在本场比赛受伤了,他因大腿肌肉拉伤在半场休息后被卡斯特罗换下,紧接着他的大腿就缠上了绷带。不过可以预见的是,施梅尔策的伤势肯定不会比罗伊斯严重。

罗伊斯伤情的具体诊断结果会在下周初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