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德勒支7-3获胜 阿尔克马尔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荷甲第38轮,乌德勒支主场7-3战胜阿尔克马尔。

比赛回放

第2分钟,哈勒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分钟,乌德勒支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乌德勒支开出间接任意球,Janssen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乌德勒支 1:0 阿尔克马尔。第17分钟,乌德勒支Janssen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2分钟,裁判向阿尔克马尔出示黄牌。第28分钟,哈勒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德勒支 2:0 阿尔克马尔。第30分钟,为阿尔克马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4分钟,阿尔克马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接到布拉马传球后,布拉夫海德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0分钟,乌德勒支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2分钟,乌德勒支队换下了受伤的。第56分钟,阿尔克马尔队换下了。第58分钟,阿尔克马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3分钟,Janssen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4分钟,阿尔克马尔队换下了。

第67分钟,裁判将阿尔克马尔直接红牌罚下。

第70分钟,阿尔克马尔队换下了。第73分钟,乌德勒支队巴拉奇特换下了布拉夫海德。此后,乌德勒支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7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0分钟,接到传球后,巴拉奇特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82分钟,乌德勒支开出角球,接到的边路传中球后,Janssen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乌德勒支开出角球,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乌德勒支 3:0 阿尔克马尔。第85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7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哈勒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将球破坏出底线,乌德勒支赢得角球。

第88分钟,乌德勒支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此后,乌德勒支队路德维希换下了。第94分钟,巴拉奇特在禁区内被侵犯,乌德勒支获得点球。第96分钟,裁判向阿尔克马尔克鲁尔出示黄牌。点球被扑出!哈勒(乌德勒支)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91分钟,接到巴拉奇特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109分钟,乌德勒支路德维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为乌德勒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114分钟,阿尔克马尔开出角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121分钟,点球不进!阿尔克马尔的右脚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一定很失望。哈勒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德勒支 3(1):0 阿尔克马尔。随后,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乌德勒支 3(1):0(1) 阿尔克马尔。第123分钟,Janssen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乌德勒支 3(2):0(1) 阿尔克马尔。点球被扑出!(阿尔克马尔)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124分钟,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乌德勒支 3(3):0(1) 阿尔克马尔。此后,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乌德勒支 3(3):0(2) 阿尔克马尔。第126分钟,点球不进!乌德勒支的路德维希左脚射门,可惜球高出横梁。路德维希一定很失望。随后,弗拉尔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德勒支 3(3):0(3) 阿尔克马尔。第128分钟,巴拉奇特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德勒支 3(4):0(3) 阿尔克马尔。

技术统计

乌德勒支本场射门32次,射正13次,控球率58.3%,角球7次,任意球20次,传球488次,抢断23次,越位3次,犯规25次,黄牌2张。

阿尔克马尔本场射门3次,射正1次,控球率41.7%,角球3次,任意球25次,传球365次,抢断19次,越位1次,犯规20次,黄牌4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乌德勒支(4-1-2-1-2)

门将:16号詹森

后卫:28号布拉夫海德(10号巴拉奇特,73'),20号Giovanni Troupée(2号Mark van der Maarel,52'),8号Janssen,3号Ramon Leeuwin

中场:6号Yassin Ayoub(11号路德维希,89'),19号Zakaria Labyad,23号布拉马,17号Sean Klaiber

前锋:22号哈勒,27号Gyrano Kerk

阿尔克马尔(4-3-3)

门将:24号克鲁尔

后卫:17号Jonas Svensson,5号Ridgeciano Haps,4号弗拉尔,23号Derrick Luckassen

中场:30号Stijn Wuytens,20号Mats Seuntjens(6号Ben Rienstra,56'),8号Joris van Overeem

前锋:19号Dabney dos Santos,9号Wout Weghorst(27号Fred Friday,64'),34号Calvin Stengs(12号Pantelis Hatzidiakos,70')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