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为外租妖星标价1750万镑 小豌豆是其替身

蓝军为外租妖星标价1750万镑 小豌豆是其替身

蓝军“出租车大军”一员特劳雷

腾讯体育5月28日 近日,里昂官方表示队内头号球星拉卡泽特夏天将转投马竞。为填补拉卡泽特空缺,里昂看中了切尔西小将特劳雷。而蓝军方面为特劳雷标价1750万英镑。

由于拉卡泽特已经确定离队,里昂不得不寻找法国锋霸的替身。本赛季从切尔西租借阿贾克斯的小将特劳雷成为了他们的引援目标。但是切尔西并无意低价放走特劳雷,尽管特劳雷在切尔西并没有得到重用的机会。

蓝军为外租妖星标价1750万镑 小豌豆是其替身

特劳雷在阿贾克斯表现出色

这位21岁的小将上赛季为阿贾克斯打入13球,并帮助阿贾克斯打入欧联决赛。这次租借本应是特劳雷进入切尔西一线队前的准备,但是现在看来,为了打造欧冠阵容,特劳雷并不在孔蒂下赛季的计划之内。

尽管如此,切尔西并不打算低价抛售特劳雷。据《太阳报》称,马竞已与拉卡泽特接近签约完成,用这名锋霸来代替与曼联绯闻不断的格列兹曼。而由于拉卡泽特早去意已决,里昂已经考察了特劳雷一个赛季。特劳雷的表现打动了里昂高层,他们在阿贾克斯欧联半决赛的时候就对这名前锋赞赏不已,并一直在表达对特劳雷的兴趣,希望切尔西今夏放人。

蓝军为外租妖星标价1750万镑 小豌豆是其替身

小豌豆也是里昂的目标

除了特劳雷,里昂也在密切关注今夏可能离开勒沃库森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他和勒沃库森的合同明年到期。小豌豆的经纪人此前在接受采访谈到未来的时候曾表示:“球员对一切可能性持开放态度,如果里昂对小豌豆感兴趣的话,为什么我们不考虑呢?” 据称,里昂已经为小豌豆报价1000万英镑,但勒沃库森标价更高。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