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较劲!穆帅若留红魔瓜帅也续约 继续烧钱誓夺冠

较劲!穆帅若留红魔瓜帅也续约 继续烧钱誓夺冠

在续约问题上,瓜穆二人也要较劲

腾讯体育5月28日 穆里尼奥帮助曼联首次夺得欧联杯冠军,俱乐部希望和他续约。瓜迪奥拉带领曼城首个赛季四大皆空,但俱乐部也计划和西班牙人续约,并且继续砸钱支持瓜帅的引援计划。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登陆曼城,和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同。虽然曼城本赛季没能拿到任何一项锦标,创造了瓜帅执教以来的最差战绩,但曼城高层还是选择信任瓜帅,准备和他续约,进行长期的合作。

较劲!穆帅若留红魔瓜帅也续约 继续烧钱誓夺冠

瓜帅的引援名单星光璀璨

在曼城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后,俱乐部决心继续砸钱引援增强阵容,球队已经签下了摩纳哥中场贝纳尔多-席尔瓦,不过之后还会陆续购进强援。目前,本菲卡的埃德森、摩纳哥的法比尼奥和门迪、阿森纳桑切斯热刺的凯尔-沃克都在曼城追逐球员的名单上。

本菲卡和摩纳哥的三名潜力股身价就要达到1.5亿英镑,凯尔-沃克转会费不会低于4000万英镑,桑切斯更是天价。现在桑切斯和阿森纳续约谈判依然没有什么大进展,反而是拜仁的传闻很多。不过瓜迪奥拉有信心签下桑切斯,因为两人曾经在巴萨有过愉快的合作。不管怎么样,曼城肯定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焦点,瓜迪奥拉希望在四五内将曼城打造成顶级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