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俊慧释战日本为何爆粗口 称碰韩国1次削1次

腾讯体育讯 5月28日,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入收官日,压轴大戏冠军争夺战在中国与韩国之间进行,这是两队第五次在苏杯决赛中争冠,双方上演了五盘精彩大战,最终中国2-3负于韩国无缘冠军。韩国队时隔14年再次苏杯夺冠,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继1991、1993、2003之后获得的第四个苏杯冠军。韩国混双组合催率圭/蔡侑玎在取得最后1分战胜鲁恺/黄雅琼后,与队友在场地内疯狂庆祝。国羽男双主力李俊慧刚刚发微博说:“今天又输了韩国,我记着了以后别让我碰见,见一次削你一次!”

李俊慧释战日本为何爆粗口 称碰韩国1次削1次

李俊慧在比赛中

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在半决赛中2-0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但中韩苏杯决赛他们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在那场比赛中李俊慧爆粗口的一幕,成为网友关注的一大焦点。李俊慧先是说:“21分偶然性这么大,之后羽毛球改11分,那干脆直接石头剪刀布好了。谁今天运气好谁就赢了,看不懂啊看不懂,明天回国练练练。虽然昨天比赛打日本骂了粗口,没办法,看见队友混双输了他们得瑟的样,身为东北爷们的我,反正忍不了。竞技体育就这样,我跟你讲斯文就等着挨揍吧。今天又输了韩国,我记着了以后别让我碰见,见一次削你一次。”

李俊慧释战日本为何爆粗口 称碰韩国1次削1次

国羽男单队员石宇奇首先跟帖:“哈哈哈,别这样。羽毛球是绅士运动,不过我还是赞成你。”也有球迷说:“东北爷们就是猛啊!我觉得双塔场上一交流多就赢球,以后你们要多多交流,一闷葫芦就完了!”

也有球迷表示:“就应该这个样子,好喜欢你的气势,就不能太斯文,就应该霸气,看到最后那个女的真的好想上前打个两巴掌,在那得瑟得要死。只是以后有可能看不到宝哥为国出战了,有点遗憾,希望你越来越强,国羽也越来越好,希望这次的失利能够激励我们,明年的尤杯加油!”

也有比较理智的球迷说:“还是要注意语气,不过我倒是赞成你的态度,见一次削他们一次。”(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