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弗爵爷!曼联五年长约锁穆帅 三冠只是第一步

新弗爵爷!曼联五年长约锁穆帅 三冠只是第一步

穆帅豪揽三冠,有了续约的资本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高层对于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的工作非常满意,将为其送出一份长达五年的续约合同,而在今年夏天,曼联也会支持穆帅的引援工作,预计引援开支会达到2亿英镑。

在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一度陷入低谷,在莫耶斯和范加尔执教期间,红魔萎靡不振。上个赛季,范加尔没有带队进入欧冠,这成为了他下课的主要因素。穆里尼奥成为了荷兰人的接班人,当时他和曼联签订了一份3+1合同。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穆帅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虽然联赛仅仅排名第六位,但是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不得不做出牺牲。

新弗爵爷!曼联五年长约锁穆帅 三冠只是第一步

穆帅夺得欧联杯的意义不亚于弗爵爷夺得欧冠

然而在其它战线,曼联却成绩出色,分别拿到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从英格兰六支豪门的情况来看,曼联其实是最为成功的,因为切尔西拿到英超冠军,阿森纳拿到足总杯冠军,利物浦曼城热刺则是颗粒无收,应该说,在来到曼联的首个赛季,穆帅就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穆里尼奥出色的执教战绩也说服了曼联董事会,为了奖励狂人做出的贡献,曼联高层计划为其开出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此前,穆帅的年薪是1500万英镑,同瓜迪奥拉并列为足坛收入最高主帅,而相信在续约后,穆帅的薪资还会得到提升,他有望成为足坛年薪最高的主帅,而这也配得上他天生赢家的身份。

新弗爵爷!曼联五年长约锁穆帅 三冠只是第一步

穆帅对伍德沃德的工作十分满意

曼联高层相信穆里尼奥是那个带领球队重返成功的教练,狂人才算是弗格森真正的接班人。在球队的引援上,球队高层也会尽量满足穆帅,转会预算达到了2亿英镑。在私下里,葡萄牙人也坚持认为,想要重新夺得英超冠军,加大投入是不二选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谈到了球队的引援,“从3月份开始,伍德沃德就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么类型和什么价格的球员。他现在就要开始工作了,尽量在8月份前搞定,然后他就可以去度假了,而我就要回到工作当中。”

此前英国《每日邮报》也对穆帅的引援目标进行过介绍,目前狂人相中的四大人选是埃弗顿卢卡库、马竞的格列兹曼、都灵的贝罗蒂和伯恩利的迈克尔-基恩。相信在有着出色的引援后,曼联在未来有望夺得真正意义的三冠王(英超、足总杯、欧冠)。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