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挺激励国安:天没塌!咱们一起加油一起扛

腾讯体育5月28日 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北京国安做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上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比分被定格在了1-5,国安上一次1-5惨败,还要追溯到20年前。

周挺激励国安:天没塌!咱们一起加油一起扛

徐云龙 周挺 邵佳一(资料图)

今天中午,国安功勋老臣周挺,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写下一段话,激励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国安队友。

周挺写道:“天”没塌下来,是不是老爷们?能不能顶的住外界的压力、批评?从训练开始,一点一滴都不能放过。这个时候谁也帮不了你们,只有靠你们自己。兄弟们看清现在的我们,摆正心态。咱们一起加油,一起扛过这个困难时期!

周挺激励国安:天没塌!咱们一起加油一起扛

周挺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虽然周挺目前效力于中甲球队大连一方,但是“挺爷”依旧心系国安,周挺于2006赛季加盟北京国安,并随御林军在2009赛季拿到了队史的唯一一座中超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