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常林大婚众队友到场送祝福 翟晓川揭好友老底

常林大婚众队友到场送祝福 翟晓川揭好友老底

二人是好兄弟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8日,江苏肯帝亚男篮球员常林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婚礼,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礼也邀请了众多篮球圈内的人士参加。队友们纷纷为常林送上了祝福,而北京队的翟晓川,还不忘揭一下好友的“老底”。

江苏男篮队长易立表示:“很高兴来到常林的婚礼,送上祝福,不管是生活还是在篮球场上都能够一帆风顺,祝福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每年一大半时间在打比赛,陪伴家人的时间非常少 ,利用休赛期多陪陪家人,给孩子带来快乐的童年。”

北京队后卫方硕,在北京男篮、国奥男篮和如今的男篮红队中,都曾经和常林做过队友。而在今天他的角色则是常林的伴郎,方硕说:“这事他完全没有问我,直接通知我是伴郎。我也是很仓促,当然为他当伴郎,也是很开心的事情。在这里 祝福好兄弟新婚快乐,和妻子白头到老。”

不久前刚刚领取结婚证的翟晓川,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祝福常林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幸幸福福的。来这里也是取取经,主要是祝贺。”说到这里,翟晓川不忘揭揭队友的老底,“我们是在北京队相识,他刚来球队试训的时候大家认识的。常林主要是睡觉容易睡过头,训练迟到,比较能睡。”

本次同样与常林被分在红队的赵继伟则表示:“祝福他们两个,希望他们能幸福,甜蜜。我们之前一直都认识,在国家队和国奥队这么多年了,已经非常熟。”

而蓝队的后卫刘晓宇也来到了婚礼现场,在他看来,走进婚姻的殿堂,常林也会变得更加成熟。“我跟常林认识很久了,06年在国青就认识,关系一直很好,十几年从未间断过联系。参加他的婚礼,我也是非常替他开心。希望他们白头到老,开心幸福的生活下去。常林是个靠谱的人,现在从男孩到男人了。”刘晓宇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