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选手夺世界跑酷大赛竞速季军 共68组障碍

中国选手夺世界跑酷大赛竞速季军 共68组障碍

跑酷资料图 来自网络

新华社长沙5月28日电(记者郑欣)在28日下午举行的湖南天门山世界跑酷大赛竞速赛决赛中,中国跑酷选手谢广松以1分56秒09的成绩夺得季军。冠亚军分别由乌克兰的埃里克和荷兰的巴特杰夺得,成绩分别为1分44秒43和1分53秒21。

此次天门山世界跑酷大赛云集了中外顶尖跑酷高手,分为竞速赛和技巧赛两个组别。赛道起点设置在世界海拔最高的天然穿山溶洞——天门洞洞口,沿着狭窄陡峭、拥有999级台阶的“天梯”向下一直延伸到游客广场,全场近300米,垂直落差达150米,共设有68组障碍道具,被称为跑酷界的马拉松赛道。

在上午举行的16进8预赛中,中国选手谢广松、李兴楠和李龙飞成功进入8强,预赛第一则由澳大利亚选手多米尼克夺得,他也是本次“天梯”赛道的设计者。决赛时这位夺冠热门表现十分亮眼,但在最后冲刺时不幸意外地从障碍高台坠落地面、带伤离场,令现场观众为他捏一把汗,幸运的是他只是手部受伤,并无大碍。

29日将进行本次比赛最后一个环节即技巧赛决赛,包括谢广松在内的4位中国选手将拿出招牌动作与20名顶尖跑酷高手一决高下。(完)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