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隆谈首次打进总决赛 小胖:为总冠军戒指努力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德隆-威廉姆斯已随骑士打进了总决赛,这也是德隆首次打进总决赛,对于即将开始的对决,他表示会力争赢下一枚总冠军戒指。

德隆谈首次打进总决赛 小胖:为总冠军戒指努力

今年季后赛德隆场均出场15.4分钟,可以拿到5.6分和1.2个篮板2.5次助攻。谈到即将开始的总决赛,德隆表示:“这意味着很多,这是我的第一次,我已经在联盟打球12个赛季了,一切都不可预测,你也不知道是否还会再有机会,所以对我来说,我只想利用好这个机会,享受这一切,拥抱这一切,并且努力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谈到对阵凯尔特人系列赛最后一战里自己的发挥,他说:“在整个系列赛里,我在得分这方面都没有真正找到节奏,但是我认为我的侵略性更强了,我感觉不错,当你进了几个球以后,你就会有了感觉,这肯定会对你有所激励,我获得了一些罚球,并且得到一些自信。”这场比赛德隆上场17分钟,6投5中得到14分,十分高效。

德隆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他在老东家爵士打出了名声,那时他有着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当年曾和保罗同为联盟最杰出的控卫天才,并称一时瑜亮。德隆相比保罗更加强壮,有更稳定的中投能力。可惜当年德隆在职业生涯最巅峰之际却和一手带出自己的恩师斯隆闹翻,逼得爵士老帅1111流泪辞职,这也成为德隆一生黑点。

自从离开爵士后,德隆的状态急速下滑,现在已经不能再和保罗相提并论。为了满足德隆的总冠军梦想,小牛在赛季中段将其裁掉,而德隆没有任何犹豫,很快底薪加盟骑士,成为欧文的得力替补,并随骑士迎来生涯首次总决赛之旅。现在总冠军就在眼前,而保罗还在为西决地板抗争,也许德隆可以在夺冠这方面做到对保罗的超越。33岁的德隆或许已没有了昔日的锐气,但他对总冠军的渴望却越来越强,现在他离梦寐以求的总冠军也只差4场胜利!(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隆谈首次打进总决赛 小胖:为总冠军戒指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