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星传之克罗斯比:联盟第一人为大场面而生

巨星传之克罗斯比:联盟第一人为大场面而生

腾讯体育讯 希尼-克罗斯比是一个定义时代的球员,从14岁开始年轻的克罗斯比就是加拿大的焦点。他是一个天生的赢家,极强的竞争精神和个人能力让克罗斯比无论是在NHL还是在世界的舞台上都摘获了无数的个人荣誉。

巨星传之克罗斯比:联盟第一人为大场面而生

他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作为加拿大国家队的队长和匹兹堡企鹅队的队长,他赢得了两个奥运会金牌,世锦赛金牌,冰球世界杯,四次东部冠军和两座斯坦利杯,今年作为卫冕冠军重回总决赛的他还有可能再拿到一座斯坦利杯。对于匹兹堡来说,他是一个救星,他的到来挽救了一个在破产边缘的老牌劲旅。他是一个大场面球员,无论是季后赛的抢七,还是奥运会总决赛的加时,他总是能够挺身而出,他最出名的是打进了2010年冬奥会加拿大在加时击败美国的金球。

巨星传之克罗斯比:联盟第一人为大场面而生

自从2005年选秀被匹兹堡企鹅第一顺位选中,克罗斯比就在NHL留下了自己的传奇,第一个赛季得分破百,成为最佳新秀候选人之一,又在第二个赛季拿到120分成为北美所有职业联盟里最年轻的得分王。那年夏天年仅19岁的克罗斯比成为了匹兹堡企鹅队的队长,立志要恢复企鹅队在90年代初的光辉。在2007-08赛季第一次率领企鹅队作为东部冠军打进总决赛,但是惜败给了底特律红翼,第二年克罗斯比一雪前耻再次带领球队重回决赛给匹兹堡带来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三座斯坦利杯。

巨星传之克罗斯比:联盟第一人为大场面而生

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中,克罗斯比成长为了联盟的第一人,但是命运弄人,在2011年冬季经典对阵华盛顿首都人时克罗斯比头部受伤,被确诊脑震荡。接下来的两年克罗斯比错过了超过200场比赛。但是当他终于回归赛场的时候,他又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回归之后连续连年成为公会MVP,在2014年有赢得了常规赛MVP和有一个得分王称号。在2015-16赛季他再一次带领匹兹堡企鹅队回到了总决赛并且击败了圣何塞鲨鱼队赢得了职业第二座斯坦利杯,并且当选季后赛MVP。那年夏天他带领加拿大队出战冰球世界杯,一路过关斩将赢得MVP称号,并且再一次带领加拿大队走向了胜利。2016-17赛季他被命名为NHL历史上最伟大的100名球员之一,少赛7场的克罗斯比拿到了职业第二个进球王称号,并且再一次被提名常规赛MVP和公会MVP。

在季后赛克罗斯比带领卫冕冠军一路击败多路劲旅还包括总统杯冠军华盛顿首都人,成为1992年企鹅队以来第一个重回总决赛的东部卫冕冠军球队,并且拿到了卫冕的机会。职业782场比赛,382个进球和645个助攻,一共1027分,场均得分超过1.32分,是现役球员里最多的,NHL历史上也能列位第五名。1个季后赛MVP,2个得分王,2个进球王,2个常规赛MVP和3个公会MVP,希尼-克罗斯比是一个时代世界上最强的球员,如今NHL最全面的球员,也是NHL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toddz)

巨星传之克罗斯比:联盟第一人为大场面而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