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星传之卡塞尔:他能战胜癌症却经常被误解

巨星传之卡塞尔:他能战胜癌症却经常被误解

腾讯体育讯 他是曾经多伦多的全民公敌,被多伦多枫叶队的球迷痛骂懒惰,倔强和没办法管理的自视清高的巨星,但是在2015年的夏天,在一个包括了6个球员的交易里被交易到了匹兹堡之后,卡塞尔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一个毒瘤,他是一个赢家,是一个充满了拼劲儿和毅力的冠军。

巨星传之卡塞尔:他能战胜癌症却经常被误解

菲尔-卡塞尔在2006年第五顺位被波士顿棕熊选中,并且被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他的职业的开始,却被确诊了睾丸癌,充满毅力的卡塞尔成功击败癌症,并且赢得了奖励给最佳回归球员和冰球最佳贡献的球员的比尔-马斯塔顿奖杯,在他职业的前两个赛季卡塞尔都没有突破20的进球,但是到了他的第三的赛季,卡塞尔就爆发了,在70场比赛打进了36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那年夏天,被野心满满的多伦多枫叶总经理布莱恩-伯克尔作为他晚赢不如早赢的计划的一部分交易到了枫叶队,在接下来的五个完整赛季里,卡塞尔作为枫叶队最好的球员,平均每一个赛季都能够打进32个进球,他的速度和进攻能力让他成为一个时代最有天赋的球员。但是多伦多多年错过季后赛,即使进入了季后赛也被大逆转,导致球迷对卡塞尔十分不满,认为他没有达到当年的期望值。再加上当年换来卡塞尔的那两个选秀权最终成为了全明星前锋和后卫泰勒-塞古恩和道济-汉密尔顿的时候,球迷们更加感觉不平衡,将球队所有的失败都归罪在了这个曾经的癌症幸存者身上,卡塞尔成为了多伦多的全民公敌。

巨星传之卡塞尔:他能战胜癌症却经常被误解

作为枫叶队的最好的球员需要一种特殊的性格,像是曾经的传奇温德尔-克拉克和马特-撒丁一样,需要一个拼命三郎和刻苦的精神,并且还要肩负着世界上最大的冰球市场的压力。这一切期望值对于卡塞尔来说都太多了,球队上缺少高质量的球员和卡塞尔配合,一切都压在他的肩膀上。最终卡塞尔和枫叶队长达六年的这段尴尬的婚姻终于在2015年夏天随着多伦多的重建结束了,卡塞尔被交易到了匹兹堡企鹅队。刚刚到来企鹅的卡塞尔和其他的球员一样,在主教练麦克-约斯顿的系统下挣扎着,进攻的效率也是十分的低下,甚至多次被指是企鹅队上的毒瘤导致全队挣扎。

巨星传之卡塞尔:他能战胜癌症却经常被误解

但是在企鹅换帅之后,卡塞尔恢复了曾经的自己,在季后赛的24场比赛中拿到了22分,成为了企鹅这支冠军球队上的得分王,并且被认为是季后赛MVP的候选人之一。卡塞尔的自我证明之路到这里也就完成了,到了匹兹堡之后,卡塞尔从一个在多伦多被媒体和球迷痛骂的全民公敌,变成了一个赢家。赢得自己的第一座斯坦利杯之后,这个性格内向但是爱笑的射手拿到了职业的第二春,作为球队的第三前锋,在82场比赛里拿到了70分,在季后赛里卡塞尔又一次大爆发,在19场比赛里拿到了19分,得分仅次于马尔金和克罗斯比帮助卫冕冠军一路杀回了总决赛。

菲尔-卡塞尔是这个时代NHL最好的射手之一,也有着最好的速度和滑行能力,他是一个被误解的英雄,从全民公敌到斯坦利杯冠军,卡塞尔终于在匹兹堡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toddz)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