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1-5后已寻找新帅 目标名帅仍需时间磨合

腾讯体育5月28日 (文/赵宇)1比5输给上港队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上下一直在反思俱乐部、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董事长周金辉也明确要求俱乐部接下来必须做出改变。既然承诺做出改变 那么换帅也许就是最直接的改变。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俱乐部已行动起来,换帅在所难免,俱乐部还是期望能够为球队请来高水平的名帅。不过即便名帅来了,也需要时间重建球队。

国安1-5后已寻找新帅 夏窗不排除更换外援可能

何塞下课或在所难免

大比分输给上港之后,国安队换帅也就再正常不过了。据腾讯体育了解,国安高层已明确要求俱乐部发生改变,这种改变最直接的就是换帅。除了自身发掘之外,也有不少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新的教练人选。

目前欧洲联赛逐渐结束,国安俱乐部选择教练的空间也会更加充裕。不过选帅向来都是需要时间的,俱乐部的思路是希望找一个活跃在一线、技战术思想保持先进、正值壮年的教练,这个要求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从圈定人选到接触,到谈判成功,也需要时间。

即便有再多的困难,俱乐部换帅也势在必行了。下定了决心,但也有一些顾虑。因为即便名帅真的来了,球队重建也是需要时间的。关于球员引进和技战术磨合等等方面,都需要更多的耐心。

如果新的主教练到来,那么就不排除更换外援的可能。夏季窗口马上打开,国安俱乐部在这方面也需要加快脚步,间歇期对于球队来讲至关重要,这段时间的工作成败也将决定着球队下半年的走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