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谌龙遗憾没从韩国宿敌取分 不在意外界评价

腾讯体育5月28日黄金海岸(文/张楠)在苏杯这样的团体赛决赛上派出谌龙上场,如果能够击败自己的宿敌孙完虎,这对于谌龙来说一定是个最完美的结果。但大家却没有想到韩国队派出了年轻的全亦陈。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谌龙最终以两个21:10击败对手,轻松获得胜利。没能从孙完虎身上完成这种救赎,对于谌龙来说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但这些年关于他过不去团体赛心理关的话题他也不想再提,因为自己无法去控制别人的评价。

谌龙遗憾没从韩国宿敌取分 不在意外界评价

中国队昨天艰难击败日本队之后,留给男单组了一个问题。决赛对阵韩国,不出意外韩国肯定会派出最强男单孙完虎,中国队究竟是派出稳定的林丹,还是团体赛在孙完虎身上吃过亏的谌龙,亦或是这次团体赛一次没有上场的石宇奇?用林丹肯定是最稳妥的,但是谌龙过不了团体赛心理关就会继续被诟病。在昨天比赛结束后,谌龙正在庆祝胜利,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问他:“明天比赛怎么样?”谌龙毫不犹豫的说到:“没问题!”夏煊泽留下一句“好好准备”就离开了。

今天早上8点多,夏煊泽突然告诉谌龙今天派他上场。谌龙心里其实还有一些忐忑,韩国队如果派出孙完虎,自己倒底该怎么应对?之前太多的单项赛自己都赢过他,但就是在亚运会团体赛和去年的汤杯两个团体赛关键比赛中输给了他。不过,还没来得及想这些,对手的出场名单也出来了,韩国队出人意料地没有派出孙完虎,而是启用了年轻的小将全亦陈。看到这样的安排,谌龙自己也一阵苦笑:“可能还是要留给下次了吧!不过无所谓谁上,我们赢球了就行了。”

回想这几年关于外界对自己团体赛心理关的诟病,谌龙似乎也放下了很多。他知道其实无论他输球还是赢球,都会有人评论他:“可能喜欢我的会一直喜欢我,不喜欢我的可能也不会喜欢我吧!所以还是做好自己,不去在意这些评论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