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何冰娇苏杯决赛担重任 输球自责险落泪

腾讯体育5月28日黄金海岸(文/张楠)北京时间5月28日,2017年苏迪曼杯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在1:0领先之后,代表女单出战的何冰娇最终却以12:21、16:21不敌韩国女单成池炫。尽管输掉了这场比赛,但对于一个20岁的小将来说,之前一场未打,却能够在团体赛决赛赛前请战,就是值得肯定的。只是对于何冰娇来说自己已经尽力,却依然还是达不到理想的效果,赛后有些自责的她也险些落泪。

小将何冰娇苏杯决赛担重任 输球自责险落泪

小组赛两场比赛,加上淘汰赛的比赛,整整四场连更年轻的陈雨菲都上场了,何冰娇却依然没有迎来自己的团体赛首战。跟印度那场四分之一决赛,沉寂了两场比赛的她主动跟教练请战,教练排了她出场。但是队伍都没有打到这一场就结束了比赛。半决赛,因为考虑到战绩问题,球队还是派出了孙瑜出战。就在昨天比赛结束,何冰娇给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发了信息:夏导,明天的比赛我想打。教练组不是没想过让她上场,但是之前小组赛淘汰赛一场比赛都没打,她是否能够胜任决赛的任务?但是看到她这样积极请战,教练组还是决定给她这个机会。

今天的女单虽然输掉了,但是相比起昨天的比赛何冰娇还是打出了自己特点,甚至可以抓住时机,完成跳起扣杀,尤其是第二局一直都在努力在比分上咬死对手。只是最后阶段却是没有办法,还是遗憾输掉。“之前自己一直想上场,也感谢教练给了我机会,但是打成这样……”说到这里,何冰娇不自觉地挥舞着手,似乎在掩饰着自己的尴尬,但眼圈却已经红了。

何冰娇说今天还是很尽力,但是相比起自己理想的状态还是有些差距:“能够参与到团体赛里面还是很开心。”何冰娇很想努力安慰自己,她说如果赛前没有信心自己就不会主动请战,但是没想到比赛中对手比自己更有信心。何冰娇似乎还没能找到一个理由和借口为这场失利开解,但其实她可能没有感觉到,自己今天能够站在场上打出自己的东西,就是一种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