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骂我的人恬不知耻 永远无法接受和原谅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文/MATTIAS KAREN, ESPN作者) 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明确表示,本赛季以来所有那些针对他的攻击和谩骂,都是“恬不知耻”的。

温格:骂我的人恬不知耻 永远无法接受和原谅

温格率阿森纳夺得足总杯冠军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中,阿森纳2-1力克切尔西,温格终于以一座冠军奖杯为这个风波不断的赛季画上了句号。直到现在,阿森纳依然没有与温格续签合同,换句话说,足总杯决赛,依然有可能是“教授”执教枪手的最后一场比赛。面对BBC记者,温格用极为强硬的措辞,反驳了最近几个月来足球评论人士、球迷对于自己的攻击。

本赛季以来,温格始终处在前所未有的批评风暴当中,在几场主场比赛开赛之前,某些阿森纳球迷公开反对温格并强烈要求他下课;而在两场客场比赛里,甚至有人出钱雇佣飞机拉着横幅在体育场上空飞过,他们以这样一种颇为极端的方式来羞辱温格。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温格说道:“作为一个成年人,你或许不会太在乎来自于外界的批评,因为我们都生活在公共的空间当中,这些都是难免的。不过对我来说,批评可以接受,但是本赛季那些针对我的缺乏尊重的言论,都是恬不知耻的,我永远都无法接受、原谅那些言论。”

“我始终认为,真心实意的批评,与恶语相向根本就是两回事儿。我更加坚定的认为,我这样一位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根本不应该遭到那种方式、那种程度的谩骂和攻讦。对于那些人所发出的那些言论,我永远都会铭记于心。”

时至今日,温格依然没有与阿森纳续签合同,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之后,教授坦率的承认,个人执教未来的不确定性,是枪手本赛季仅获第5名、并错失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最重要原因之一。不过,温格依然对于某些球迷对待他的方式耿耿于怀,他说:“某些人的所作所为,给我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一直以来,认真工作、尊重他人都是阿森纳俱乐部所奉行的价值和传承,不过在最近几个星期里,某些人将枪手的这一形象恣意践踏,他们玷污了俱乐部在国际足坛一直以来无可挑剔的完美形象。”

“可以肯定的是,受伤害的绝对不仅仅是我本人,我绝不相信那些人的言行能够代表整个阿森纳俱乐部的形象,也绝不相信他们能够反应阿森纳俱乐部一直以来所秉承和奉行的价值观。”

当地时间下周中,阿森纳俱乐部将召开董事局会议,在那之后,温格在枪手的执教未来将极有可能大白于天下。在董事局召开会议之前,温格提醒阿森纳俱乐部的各位董事会成员称,他们不应该被公众的观点和看法所左右,应该、并且必须做出最为理智、对阿森纳最为有利的决定。

温格说道:“一家豪门俱乐部,必须要有能够做出正确决定的人来主持。这也就是为什么一直以来,我始终坚持认为,在一家足球俱乐部内部,董事会非常重要,主教练非常重要的最根本原因。那么,当今社会到底是哪个方面出现了问题呢?现在的人们不会去考虑,‘这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们经常会这么思考问题,‘这一决定能否得到公众的认同?是不是能够为大众所接受?’”

“引进这名球员是不是一个能够取悦大众的决定?炒掉这名主教练,球迷是否会感到开心、愉快?我始终认为,这些考虑问题的方式都是非常错误的。总而言之,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一位负责人,都必须做出负责任的正确决定,而且他们所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不应该过多的去考虑外界的观点和看法。”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温格:骂我的人恬不知耻 永远无法接受和原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