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爱詹皇!麦蒂:我更愿跟他一起打球而非乔丹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看起来麦蒂对勒布朗-詹姆斯是真爱!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麦蒂不仅在评选历史最佳阵容时用詹姆斯替代了“魔术师”约翰逊,他还称赞詹姆斯是一位比迈克尔-乔丹更好的队友!

真爱詹皇!麦蒂:我更愿跟他一起打球而非乔丹

麦蒂表示更愿意搭档詹姆斯

近日在一档节目当中,麦蒂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他用詹姆斯替掉了魔术师。

保罗-皮尔斯惊叹道:“他竟然超过了魔术师?”

麦蒂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如果是让我来选择,我会选择他。我会把他选入我的历史最强阵容,他的确是一位比魔术师更好的球员。”

在麦蒂看来,詹姆斯不仅是一位比魔术师更好的球员,也是一位比乔丹更好的队友。

“对比乔丹和詹姆斯,我更愿意跟詹姆斯一起打球。”麦蒂说,“我自己能够得分,所以我肯定更愿意跟詹姆斯做队友。他是一名以传球第一为准则的球员,他能让缺乏天赋的队友变得更好。乔丹每场比赛都要拿30、40分,他不会让队友变得更好。”

乔丹职业生涯场均能拿到30.1分、6.2个篮板、5.3次助攻和2.4次抢断,詹姆斯职业生涯场均能拿到27.1分、7.3个篮板、7次助攻和1.6次抢断,从数据上来看,詹姆斯的助攻的确更多,但是这并不能表明乔丹不喜欢传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爱詹皇!麦蒂:我更愿跟他一起打球而非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