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斯诺克名将曾想将球植入体内替代睾丸

[摘要]六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一直是斯诺克界的“抗癌斗士”,近日他在接受英国BBC一档电台节目采访时透露,当年做睾丸切除手术时,他曾建议医生用斯诺克球代替睾丸放入体内。

疯狂!斯诺克名将曾想将球植入体内替代睾丸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六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一直是斯诺克界的“抗癌斗士”,近日他在接受英国BBC一档电台节目采访时透露,当年做睾丸切除手术时,他曾建议医生用斯诺克球代替睾丸放入体内。

从1984年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再到1990年到1994期间每年进决赛,都无缘冠军。用怀特的话说,是毒品让他远离了冠军。到了1994年,怀特发现自己的600万英镑奖金已经被挥霍一空,位于爱尔兰的豪宅卖掉了,太太也离开了他。

更大的噩耗在1995年,吉米-怀特被诊断出患上睾丸癌,最后不得不进行睾丸切除手术。据他本人描述,从发现包块到完成睾丸切除手术全程不到24小时。“我不记得是在中国还是泰国,上飞机前去淋浴,突然发现一个肿块。坐上回家飞机后,我几乎每10分钟就上一次厕所,而且肿块越来越疼。下飞机后马上找到医生,他也是我的一个朋友,很快就被安排进行了手术。”

医生曾建议怀特植入一个乒乓球在体内,不过作为斯诺克球手的怀特却因此闹出笑话。他说:“搞笑的是,睾丸癌患者喜欢把一个乒乓球放在体内代替睾丸的存在,这样好让自己觉得两个‘球’都在,我倒是希望用体积更小的斯诺克球。”不过,医生拒绝了他的建议,因为斯诺克球太重了。

最后,怀特还不忘通过电台给年轻的男性朋友们友情提醒。“总的来说,我还是相当幸运的,如果癌细胞扩散了,那就没命了,幸亏我得救了。尤其是年轻的小伙子,自己感觉到有肿块,他们会觉得告诉父母会很尴尬。我劝你们要告诉父母,如果病情拖到6个月,癌细胞就会扩散。”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