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计划找卢清算19年旧账:他欠我100美元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据美联社报道,勇士临时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19年前就欠他100美元,他准备在今年总决赛期间找卢要。

布朗计划找卢清算19年旧账:他欠我100美元

卢与布朗是故交

在今年总决赛当中,布朗将和卢见面,布朗表示当他看到卢的时候,他要找卢清算一笔将近20年的旧账。是的,卢欠布朗100美元。“我很高兴他终于承认欠我钱了,因为多年来他都不承认欠我钱。他欠我100美元,自从他拿到了新合同之后,他就有能力偿还我。”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布朗这样说道。“我找他要过很多次,但是他都不承认。他否认我们进行过这样的比赛。”

卢则坚称他一次又一次地尝试还钱,但是都没能成功。“当我还是一个菜鸟的时候,我就欠布朗100美元。这就是我所知道的关于布朗的事情。”卢说,“我尝试把钱给他,但是他不拿,所以他一直说我欠他钱。他一直是一个不错的人。”

卢现年40岁,上赛季总决赛他带领骑士逆转勇士,夺得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也打破了克里夫兰职业体育史长达52年的冠军荒。卢也成为历史上第五位带队夺冠的菜鸟主教练,去年7月他和骑士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3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光我想有什么用,原因是他从骑士拿到了一份不错的、长期的、巨大的合同,他意识到他终于有能力把钱给我了。”布朗笑着说,“我俩好像是在2000年的时候进行的投篮比赛,反正我也记不清楚是在什么时候进行的了。”

布朗承认他回忆不起当时的细节,比如每个人投了多少次篮。“我记不起来了,当我恢复了状态的时候,我是一个很好的射手。”布朗说,“现在,他能杀了我。”

卢似乎还能回忆起一些细节,他说道:“是的,当时他在马刺担任助理教练,我在湖人打球。我们进行了一场小型的投篮比赛,我输了。他不会拿这笔钱,所以在过去19年里,他总是说:‘你欠我100美元。’他不会拿这笔钱的,我一直跟他关系不错,我很喜欢他,也非常尊重他。”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朗计划找卢清算19年旧账:他欠我100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