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正谈国米大腿转会 另1目标恐遭罗马截胡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权威的天空体育披露,曼联目前正在与国米洽谈引进克罗地亚边锋佩里西奇的转会,而根据英国《镜报》披露,曼联另一个目标、本菲卡中卫林德罗夫却有可能被罗马抢走。

曝曼联正谈国米大腿转会 另1目标恐遭罗马截胡

传曼联正在洽谈佩里西奇转会

据悉,这名28岁的克罗地亚国脚身价超过3600万镑,而无论是球员自己还是国米,都希望能够达成转会协议。佩里西奇于2015年从沃尔夫斯堡加盟,并且在2016/17赛季意甲表现出色,贡献了6个助攻和10粒进球。

目前,佩里西奇与国米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不过,持续低迷的蓝黑军团打算在今夏大换血,愿意以合适的价钱卖掉这名东欧球星。早在三月份,就有英国媒体披露,穆里尼奥曾亲自到现场考察佩里西奇,可见狂人对这名国米边锋的喜爱。不过,传闻看中佩里西奇的还包括巴黎、切尔西热刺,曼联未必会轻易得手,而这也给了国米哄抬“物价”的机会。

与此同时,曼联在签本菲卡中卫林德罗夫也面临罗马的竞争。早在本赛季初段,曼联就被指很有机会签下这名22岁的瑞典中后卫,不过,在去年冬季转会窗口,曼联和本菲卡却因为转会费谈不拢,据称,本菲卡认为这名球员价值3500万镑,但曼联只肯出2500万镑左右。

如今《镜报》披露,意甲劲旅罗马也已经加入竞争,他们的报价大约在3000万镑,比曼联高了500万镑,为此,曼联必须重新判断这名球员的价值,而穆里尼奥也要重新考虑是否要坚持签下林德罗夫。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