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岁男篮国手举行婚礼 下赛季去向仍暂未确定

29岁男篮国手举行婚礼 下赛季去向仍暂未确定

常林大婚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上赛季效力江苏肯帝亚的男篮国手常林,今日正式举行婚礼。为此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特意晒出常林与妻子的结婚照。

从结婚照来看,常林一身黑色打扮,而他的爱妻则身穿红色旗袍。在官方微博上,肯帝亚俱乐部这样写道。“常林&潘雪妍将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让我们为两位新人送去最诚挚的祝福吧!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上赛季,29岁的常林场均可以拿到9分4.6篮板,并在赛季结束之后,入选了中国男篮。其个人最出色战绩是在2014-15赛季,这位内线球员场均可以拿到15分5.6篮板。

常林与江苏肯帝亚的合同已经到期,他个人曾表示倾向于能继续留在球队中。不过是否能够如愿,得看双方之间的谈判。值得一提的是,江苏肯帝亚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续约权。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